晏聖齊身側的曹宇川焦急的將晏聖齊拉到一旁。

    “怎麽了?”晏聖齊不悅的睨了他一眼。

    “晏總,不好了!”

    “又怎麽了好了?”

    “是那兩個人!”曹宇川小聲的在晏聖齊的耳邊說著。

    “什麽那兩個人,這兩個人的,說清楚,到底是怎麽回事?”

    “就是……您讓我收買對付angel季和曾大海的那兩個人,他們知道我的背後是您!”

    等曹宇川說出這話後,晏聖齊驟然瞠大了雙眼的瞪著曹宇川,為免晏北辰他們兩個聽到,晏聖齊以眼神向曹宇川詢問,曹宇川點了點頭確定了晏聖齊的猜測。

    晏聖齊的眸中立刻燃起了兩簇火苗,怒火即將衝出眼眶。

    “你……你這個蠢貨!”

    曹宇川小聲的提醒晏聖齊。

    “晏總監,現在不是您責備我的時候,如果他們兩個活過來的話,他們兩個恐怕就會把我們給捅出來。”

    其實,跟他們兩個人聯係的人是曹宇川自己,但是,如果不把晏聖齊拉下水的話,將來出了什麽事,晏聖齊是絕對不會幫自己的,所以,他每次做什麽關乎到自己安全的事,他都會留一個心眼。

    如曹宇川的心中所想,如果那兩個人隻知道他的話,晏聖齊完全會直接把曹宇川推出去,把自己的責任推卸的一幹二淨。

    可那兩個人知道他晏聖齊,情況就不一樣了。

    如果他們兩個人活過來的話,恐怕就會把他給捅出來。

    這可是謀殺罪。

    雖然晏聖齊想將那兩個人留下來,不讓人拉去搶救,就這樣讓他們兩個自然死亡,這樣就是一百了了。

    眼看工作人員將那兩個人抬走,離開了自己的麵前,晏聖齊還愣愣的站在原處。

    但是,有一個念頭卻在腦子裏麵清晰起來。

    那兩個人絕對不能活。

    晏聖齊在心裏將曹宇川收買的那兩個人罵的狗血噴頭,麵上卻還隻能保持微笑。

    “唉,真是造孽啊,真希望他們兩個能平安無事。”晏聖齊同情的看向擔架上兩個人離開的方向。

    季紫瞳微笑的答:“晏總監放心,剛剛負責人說了,他們兩個的生命體征很強烈,所以,他們兩個一定會沒事的。”

    “你剛剛也說了,我這不是擔心嘛!”

    “他們兩個醒來之後,一定會十分感激你的!”

    感激個毛線,他恨不得現在就送他們兩個去陰曹地府。

    “對了,angel季,到底是怎麽回事?”晏聖齊轉移話題:“我之前明明聽說是你和曾大海兩個人出了事。”

    “哦,這個呀……”季紫瞳歎了口氣才說:“當時我和曾先生兩個人所在旁邊的建築是要倒塌了,不過,我聽到了一點聲音,所以,在建築倒塌之前,就帶著曾先生一起到了安全的地方,後來,我們轉身走了,誰知,之前的那個建築沒有倒塌完全,又再一次發生了塌陷,工作人員從監控裏發現之前的那兩個人被壓在了下麵,特地趕了過來,我們才知道這件事。”

    “之前我和曾先生是兩個人一起來瀏覽施工前情況的,大概是工作人員不知道還有其他人,誤當作是我們兩個,所以跟人匯報錯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