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驚疑的看向自己的對麵。

    而坐在她對麵的晏北辰正專注的凝視著她,燈光下他俊美的麵龐更加出眾。

    季紫瞳的心跳陡然漏跳了一拍。

    這時,晏北辰突然從自己的座位下方拿出了一束火紅的玫瑰,鄭重的遞向季紫瞳:“紫瞳,生日快樂!”

    這簡直是驚喜的暴擊。

    簡直想立刻嫁。

    她以為晏北辰已經不記得自己的生日了。

    季紫瞳欣喜的看著晏北辰遞給自己的花:“這是……給我的?”

    晏北辰看著比花還要嬌美的女孩的臉,然後點了點頭。

    季紫瞳感動的接過晏北辰遞過來的花。

    “謝謝你。”季紫瞳指向安城大廈外立麵燈光顯示的字:“那個,也是你準備的?”

    “這個大廈是賀家的!”

    言外之意,是晏北辰打電話給賀瑾年,讓賀瑾年在外立馬上顯示了生日祝福,不過……這種向朋友撒狗糧的行為……有點可恥。

    安城的某處,賀瑾年憤憤的吐槽:“一個兩個的都脫離組織,說好的一起單身呢?一個個的都傷害我,一群混蛋。”

    某角落剛給賀瑾年打過電話告知自己戀愛的元淩,莫名的打了一個噴嚏:“誰在罵我?”

    飯店內,季紫瞳感動的無以複加。

    這是她這些年來過的最幸福的生日了。

    晏北辰又從自己的口袋裏掏出了一個紅色的絨盒遞給了季紫瞳。

    季紫瞳看著那個絨盒,莫名的心跳加速。

    這個絨盒……不會是求婚戒指吧?

    晏北辰示意道:“打開!”

    季紫瞳緊張的拿著絨盒,緩緩的打開,一條星星款式的項鏈出現在季紫瞳的眼前,項鏈的星星上,墜滿了切割完美的碎鑽。

    很美的一條項鏈。

    看到項鏈的那一瞬間,季紫瞳鬆了口氣。

    幸好不是戒指,否則,她都不知道怎麽反應了。

    她看著項鏈,笑吟吟的看向晏北辰:“項鏈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

    “你喜歡就好!”晏北辰眉梢微挑:“看到不是求婚戒指,是不是很失望?”

    “並沒有,謝謝!”看著手裏的項鏈,季紫瞳笑眯眯的道:“北辰,你幫我帶上吧!”

    “好!”

    晏北辰走到季紫瞳身後,仔細將季紫瞳頸後的頭發撥開,然後將項鏈小心的給她戴上,戴上項鏈,晏北辰低頭在項鏈的搭扣上輕輕一吻。

    滾燙的氣息噴吐在頸後,讓季紫瞳感覺一陣癢癢麻麻的,季紫瞳側過臉來,與晏北辰深情對視,晏北辰情不自禁的吻住了她的唇。

    ……

    季紫瞳當然沒有忘記在家裏還有兩個人沒有吃飯。

    她特地打包了兩份飯菜帶著,並順路買了個蛋糕,準備和許奪、秦暮白一起慶祝自己的生日。

    回去時,季紫瞳的手裏捧著那束火紅的玫瑰,晏北辰拎著飯菜和蛋糕走在她的身後。

    他們回到家的時候,季紫瞳按了門鈴好一會兒沒人開門,她便拿鑰匙開了門。

    原來以為秦暮白和許奪兩個人出門了,結果,打開門後卻發現,客廳內的燈光還亮著。

    而客廳裏,兩個男孩趴在地上,對著地上兩米的拚圖專注的拚著,絲毫沒有發現房子裏已經闖進了其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