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曾大海就是導致藍月灣項目一直停滯不前的釘子戶,因為嫌賠償款額太低,所以不願意搬走,昨天下午,曾大海在女兒午睡的時候,出門去買東西。

    結果……買完東西的他,回到家看到的卻是自家的房子被夷為了平地。

    他去買東西的時候,陰差陽錯的,女孩的姥姥姥來到了家裏,將女孩接去買衣服,臨走前,給他留了張字條。

    誰知道,強拆人員卻在這個時候趕到,將曾大海家的房子夷為平地。

    曾大海以為女兒被壓在了廢墟之下,又因一個翻不開水泥板,求助無門,再加上報警後無人理會,滿腔的恨意,一心想著要找晏北辰報仇。

    然後便發生了剛才的事。

    當得知之前發生了什麽事,季紫瞳擔心的衝到晏北辰身邊,拉著他上下打量。

    “你有沒有怎麽樣?有沒有哪裏受傷?”

    晏北辰握住她的手安慰:“放心吧,我沒事。”

    晏北辰將季紫瞳推到自己身後,他站在了曾大海麵前。

    “你不接受賠償,獅子大開口的因,導致了今天的果,你現在還有什麽話說?”

    被困住了雙臂無法動彈的曾大海,咬緊牙關憤憤的道:“我獅子大開口?我家的房子二百多平米,你們才賠償我五十萬,五十萬在安城連一套四十多平小公寓的首付都不夠,我和女兒以後該怎麽生活?如果不是你們這些黑心的商人,我能帶著我女兒住在那裏?”

    晏北辰眯眼。

    “你的房子賠償是五百萬,具體的賠償金額我早已核對過,並不是你所說的五十萬!”

    “我這裏有賠償合同,上麵明明白白的寫著隻賠五十萬!如果可以賠我五百萬的話,我至於一直賴在那邊不走嗎?”

    晏北辰沉下臉道:“你的合同帶在身上了嗎?如果你可以證明你說的話非假,我可以不追究你今天所有的刑事責任!”

    曾大海忙道:“當然帶了,那個合同我天天都帶在身上,就在我上衣的口袋裏!”

    晏北辰向保安示意了一下。

    攫住曾大海的保安馬上鬆開了曾大海。

    曾大海立刻從自己的懷裏掏出了幾張紙出來。

    “這就是合同。”

    晏北辰接過曾大海遞過來的合同。

    恢複了自由之後,曾大海才得以將女兒緊緊的摟在懷裏。

    接過合同的晏北辰,仔細的閱讀了合同上的內容,看到後麵的賠償金額時,晏北辰的臉色瞬間漆黑一片。

    竟然真的是五十萬。

    此時,在樓梯間昏倒的晏聖齊幽幽轉醒。

    剛醒來,他便急急的站了起來。

    走到晏北辰的辦公室門前,看到他的門前圍了一群保安,心中一喜。

    時間都過了這麽久了,想必,晏北辰應當已經咽氣了吧?

    見明非麵色凝重的從晏北辰的辦公室裏走出來,晏聖齊更是欣喜至極。

    他立刻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逼出了眼淚來,然後,麵露悲慟的跪在地上爬著進了辦公室裏麵。

    “北辰啊,你還這麽年輕,怎麽就突然就去了?叔叔我……”

    晏聖齊剛哭喊了一半,突然感覺到了氣氛的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