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晏北辰剛跟人說要辭退他,這邊人事部總監的電話就來了?

    “喂,池總監,您怎麽這麽晚了還打電話過來,有什麽事嗎?”

    “鄭主管,你被解雇了,明天就不用去倉庫了,直接來人事部結算你這個月所有的工資。”

    鄭保:“……”

    他試探的問了一句:“池總監,您是開玩笑的吧?我一直在東城倉庫這邊兢兢業業,公司為什麽要辭掉我?”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總裁剛剛親自打電話過來要辭掉你,你自己心裏沒有數嗎?好了,我不跟你說了,我還要通知包磊晉升主管的事。”

    說完,池總監便掛了電話。

    鄭保:“……”

    他再看向晏北辰時,臉上滿是驚恐。

    總裁!坐在客廳裏那個被他指著鼻子罵的男人……是晏氏集團的總裁?

    在他恍神的當兒,包磊那邊已經接到了人事部總監的任命電話。

    鄭保麵如死灰。

    鄭保撲通一聲在晏北辰的麵前跪下:“晏總,求您,求您不要辭了我?我上有老下有小,我實在是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求求您,讓我繼續留在晏氏集團吧!”

    晏北辰冷冷的看著他:“晏氏集團從來不會虧待任何一個有能力的員工,但是,也同樣不會容忍任何一個混水摸魚的員工,若是你再繼續糾纏下去,就不止是進晏氏集團黑名單這麽簡單了。”

    鄭保的身體倏的一抖。

    晏北辰的這句話是什麽意思,他太明白了。

    列入晏氏集團黑名單隻是不能在進晏氏集團了,但是,如果被列入失信工作人員的黑名單,那麽,他便再不能在安城立足。

    他不敢再求晏北辰,趕緊從地上爬起來,逃也似的離開了包磊的家。

    在鄭保走後,包磊有些猶豫的看向晏北辰。

    “晏總,您真的要任命我為東城倉庫的主管嗎?”

    晏北辰微勾唇角:“你覺得你沒有能力勝任?”

    “當然不是!”

    “我剛剛說了,晏氏集團從來不會虧待任何一名有能力的員工,既然你之前一直幫主管處理他的工作,你代替他的職務,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包磊麵露感激的看著晏北辰:“晏總,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絕對不辜負您的期望。”

    “嗯。”

    晚上季紫瞳、晏北辰和許奪三個人在包家過的非常開心,席間,胡媽一直不停的給他們三個人夾菜,當他們如自己的孩子般。

    從胡媽家出來,天色已晚。

    胡媽把季紫瞳他們送出門。

    在他們上車之前,胡媽將一個紅包塞到了晏北辰的手裏。

    看到胡媽給自己紅包,晏北辰皺眉,下意識的要還回去。

    胡媽按住晏北辰的手說:“因為紫瞳的媽媽和奶奶都不在世了,我就算是紫瞳的長輩了,你第一次上門,給女婿紅包,這是禮節,就是有點少,你別嫌棄。”

    季紫瞳:“……”

    晏北辰的手縮了回去。

    “謝謝胡媽!”

    “我們家以後就算是紫瞳的娘家了,你們以後要常來呀!”

    “我們會的。”

    季紫瞳:“……”

    季紫瞳一直覺得,晏北辰來胡媽家的目的不純,剛才胡媽的那句話,才是晏北辰最終的目標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