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悅精明的道:“angel季,咱們口說無憑,程嬋她是跟著你的實習律師,到時候她肯定會幫你。”

    季紫瞳冷笑了一聲。

    “哦?那你想怎麽辦?”

    “我們白紙黑字,防止到時候有人反悔!”

    既然她這麽想離開律所,那她就成全她。

    季紫瞳:“好!”

    程嬋立馬擔心的拉住了季紫瞳。

    “angel季,這個賭不能打呀,如果到時候……”

    程嬋的話沒說完,季紫瞳便輕拍了拍她的肩膀打斷了她:“放心吧,不會有事的,更何況,有人欺負到了我的人頭上,我怎能坐視不理?”

    程嬋受寵若驚的看著季紫瞳,眼眶微紅。

    “angel季。”

    “好了,去拿紙來。”

    “呃,好!”

    馮悅和季紫瞳倆人擬定了賭約協議,馮悅看著季紫瞳在協議的末尾處簽下了她的名字,她也飛快的在末尾處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馮悅將協議的兩張紙一張紙了季紫瞳,一張自己收好。

    “angel季,現在已經是白紙黑字,希望angel季到時候不要反悔才好。”

    季紫瞳笑道:“我向來一言九鼎,絕不反悔!”

    馮悅精明一笑。

    在來方正律師事務所之前,聽說這個季紫瞳多厲害,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

    朱古頁的那樁案子一審已經贏過一次,二審的對方律師又隻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律師而已,根本不足為懼,不管從哪方麵來說,朱古頁都是贏定了。

    季紫瞳跟她打賭,簡直是不自量力。

    隻要季紫瞳被方正律師事務所趕了出去,趕季紫瞳出律所有功,朱古頁一定會更加重點培養她的。

    想到這裏,她的心裏就更高興了。

    隻等著法庭的庭審結束之後,朱古頁傳來打贏官司的好消息,她就可以拿著協議將季紫瞳給趕出律所了。

    ……

    另一邊,法庭上。

    趙夢雲在朱古頁拙拙逼人的言詞中,多少次都差點怯場放棄,可是,想到季紫瞳交待過自己的,她勇敢的站出來,拿出切實的證據,推翻了朱古頁手中的所有證據。

    而她麵對朱古頁的時候,慢慢的找到了自己在辯論賽上的感覺,直擊要害。

    再加上她手上的實證,法院在經過了具體的調查之後。

    法官當庭宣布:“根據原告提出的證據,確定被告犯罪情況屬實!”

    當法官宣布要求被告向原告道歉,並承擔所有的醫療費以及精神損失費等費用的時候,朱古頁整個人都是懵的。

    沒想到……那個小小的律師居然贏了。

    被他看扁的律師,居然贏了他,而且……對方還是一個第一次上庭的女律師。

    看著對麵被原告家屬高興致謝的趙夢雲,朱古頁突然想到了第一次遇到季紫瞳時的情形。

    不知為什麽,剛剛在庭上的時候,他總感覺,趙夢雲的套路與當年季紫瞳在法庭上的套路十分相似。

    韓其正怒斥朱古頁:“朱律師,你到底是怎麽回事?你之前不是跟我保證官司一定會贏的嗎?”

    朱古頁:“……”

    他也以為自己一定會贏,可是……沒想到卻出現了這樣的變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