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絕了。

    在晏北辰說完之後,許奪的一雙眼睛便緊盯著秦暮白,一臉得意的表情。

    叫舅舅,快叫啊。

    秦暮白則是一臉的懵逼。

    他是想叫許奪舅的,但不是輩分上的舅,而是小舅子的舅。

    可是,晏北辰這一句話,卻突然就把他的身份給定位了。

    “舅舅,我……”

    秦暮白剛要跟晏北辰解釋什麽,‘舅舅’兩個字才剛剛出口,那邊許奪的反應更快。

    ‘舅舅’兩個字的字音剛落下,他便答了一聲:“哎!”

    秦暮白:“……”

    有占他便宜占這麽快的嗎?

    許奪笑嗬嗬的看著秦暮白:“乖,大外甥!”

    秦暮白:“……”

    還能更坑一點嗎?

    “不是,我說舅舅……”秦暮白的目光轉向晏北辰,還想跟晏北辰解釋些什麽。

    但是,許奪根本不給他去說什麽的機會。

    “大外甥,我知道你初次見到我很高興,說吧,你想吃什麽?舅舅請你!”許奪笑著又補充了一句。

    秦暮白:“……”

    再這樣下去,他要掀桌了。

    “我沒有叫你!”秦暮白咬牙切齒的瞪著許奪。

    剛剛他喊他小舅子的時候,也沒見他答應的這麽歡,現在,他隻要叫一聲‘舅舅’,他就要湊上來占他的便宜,太過分了。

    許奪笑道:“別害羞嘛,雖然我們倆是第一次見麵,但是,我一定會當好你的舅舅的,對了,你現在在哪裏上學?”

    秦暮白昂起下巴:“我下學期肯定是要上A大的。”

    許奪笑的更加得意了。

    “A大呀,下學期我正好上大三,到時候在學校裏,舅舅我罩著你呀!”

    “什麽?”秦暮白不敢置信的看向許奪:“你剛剛說什麽?你也在A大上學?”

    “對呀!”許奪將今天的考試證在秦暮白的眼前晃了晃:“看看,這是舅舅我的考試證。”

    秦暮白死盯著許奪手裏的考試證。

    A大,還真的是A大。

    許奪這個家夥怎麽也在A大?看著許奪這個無時無刻想要占自己便宜的臉,突然間……他不那麽想去A大了,他覺得,國外的那個學校……也挺好。

    坐在許奪身側的晏北辰微眯著眼。

    把秦暮白轉到A大,也不錯!

    既然秦暮白之前那麽心心念念的想要考去A大,又大費周章的找奶奶和他的父母給他打電話,讓他幫忙打點進A大,那他就滿足他這個小小的願望好了。

    如果秦暮白知道晏北辰心裏想的什麽,一定會氣的吐出血來。

    整個晚餐的過程中,秦暮白別提有多憋屈了。

    本來想著,與季紫瞳在一個包廂裏吃飯之後,想個辦法就能將許奪給支走,留下他和季紫瞳兩個孤男寡女的單獨相處,該有多美好。

    可惜,每當他想要跟晏北辰說什麽,想將晏北辰支走叫‘舅舅’的時候,旁邊的許奪就冷不叮的開口答應,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一次成功,秦暮白感覺自己的悲傷逆流成河。

    偏偏他的親舅舅沒事人一樣,一點兒也沒發現他的異狀,這讓他更加的生氣。

    晚餐他沒吃多少,但是他卻氣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