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人的容貌皆有點難以形容,一眼看去,夏安便瞬間沒有食欲。

    而那四個女人進門之前後到夏安,確定了一眼手中的地址之後,對視了一眼,便直接走向夏安。

    夏安眉角一跳:“你們要做什麽?”

    他的心裏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而那四個女人上來之後,一股濃烈的味道,幾乎要將夏安給薰暈了過去。

    他還沒有反應過來,那四個女人便如狼似虎的撲到他的身上,對著他便是一陣猛親。

    “你們放開我,放開我!”那四個女人個頂個的魁梧,將劇烈掙紮的夏安緊緊的按住,一邊扯他的衣服,一邊在他的身上上下其手。

    夏安想開口叫人,一個血噴大口的女人,卻突然捧住了夏安的臉,吻住了他的嘴。

    夏安最怕的就是榴蓮的味道,而這個吻了他的女人,滿嘴濃濃的榴蓮味道,更讓他受不了的是,那個女人竟然將一小塊榴蓮肉喂進了他的嘴裏。

    惡心的感覺讓夏安幾乎要吐出來,但是,抓住他的這幾個女人太凶猛,他根本無法反抗。

    走到夏安門外的那幾名狗仔,悄悄的往房間裏麵探了探,一看到房間裏麵的畫麵,瞬間便咋舌了。

    包廂內的夏安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那幾個女人糟蹋掉一半,臉上滿滿的吻痕,他們咋舌的將這畫麵拍了去。

    等到夏安解脫的時候,已經是二十分鍾後了。

    因為夏安按響了餐廳的報警按鈕,餐廳的保安趕到,將夏安解救了出來。

    那幾名小姐見夏安叫來了餐廳的保安,一個個臉色都十分難看。

    她們叫叫囂著要夏安付錢,聲音非常大,引起了附近顧客的目光。

    而夏安拒不願意付錢,那些小姐們生氣的指責夏安拒不付嫖資,惹來了圍觀之眾的唏噓,有心人更是將這一幕發布到了網上。

    一時間#四季集團太子爺嫖娼拒付嫖資#的話題,很快占領了話題排行榜的前三名。

    隨後,之前拍了夏安照片的狗仔,陸續將夏安在餐廳在包廂裏麵跟幾名小姐熱吻的照片放在了網上。

    那些照片一石激起了千層浪。

    坐在餐廳三樓某包廂的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目送一身狼狽的夏安出了餐廳,他出了餐廳之後,便坐進了自家的車裏。

    雖然是在三樓,季紫瞳和許奪倆人仍將夏安的狼狽看進了眼裏。

    倆人相視一笑。

    ……

    坐進車裏的夏安,不停的用濕紙巾擦拭自己的身體,想要將自己身上那些髒女人在他身上留下的吻痕擦掉。

    不一會兒,他便擦完了兩包濕紙巾。

    “濕紙巾,給我濕紙巾!”夏安暴怒的朝身側的助理怒喝。

    助理戰戰兢兢的說:“夏少,濕紙巾已經全部用完了。”

    “買,再去買!”

    “哦,是是是!”

    助理趕緊讓司機將車子停在路旁邊,跑到旁邊的小超市內,又買了一打濕紙巾回到車內。

    夏安依然不停的擦拭著自己的身體。

    夏安正在擦拭自己身體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他不耐煩的接起電話:“喂?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