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賈律師走了,氣氛一度緊窒,包磊和他妻子兩個人的臉色都有點蒼白和頹然。

    剛剛賈律師的話,他們兩個也是聽進去了的。

    他們也知道這次他們麵對的對手有背景,知道他們或許是沒有機會贏了。

    季紫瞳當然深知他們擔心的是什麽。

    “胡媽!”季紫瞳緊拉著胡媽的手:“放心吧,一切有我,這樁案子,想贏也不是不可能。”

    “可我們現在已經敗訴了,還怎麽贏?”胡媽又長長的歎了口氣。

    季紫瞳笑道:“胡媽,在判決書下來之前,是可以提出上訴的,上訴之後,案子就可以重審,隻要二審的時候贏了不就行了?”

    “現在賈律師這樣,我們到哪裏再去找律師?”包磊滿臉上的垂頭喪氣。

    胡媽則激動的拉著季紫瞳的手。

    “紫瞳,你是說真的嗎?還真的可以贏?”

    “當然可以,胡媽,這件事就交給我吧,不過,因為這樁案子的被告律師也是我公司的人,所以,出庭的話,我不能出庭,但是,我可以給胡媽找一名可靠的律師,我從旁協助,一定會幫胡媽你們打贏官司。”

    “這怎麽好麻煩你,你現在……是一名大律師,這律師費……”胡媽猶豫不定。

    季紫瞳笑道:“胡媽,我們兩個之間,還談什麽律師費,更何況,你幫我奶奶保持了這麽多年的東西,就當是我付您這麽多年的保管費吧!”

    胡媽感動的看著季紫瞳。

    “紫瞳,那真是太謝謝你了。”

    包磊和他的妻子倆人聽說季紫瞳要幫他們,也是激動的連連向季紫瞳道謝。

    季紫瞳將賈律師的那包錢給了胡媽他們,讓他們付醫療費。

    送別了胡媽,季紫瞳便給晏北辰打去了電話。

    電話那邊很快便接通了。

    “喂?上飛機了嗎?”季紫瞳輕快的問。

    “嗯,剛上飛機,飛機還有五分鍾起飛。”

    季紫瞳立馬說:“你那趟航班,一個小時就到安城機場了,我現在就去機場接你。”

    “這麽晚了不安……”晏北辰本來想說,天這麽晚了不安全,可是,想了想季紫瞳的武力值,他直接改了口:“好,那你路上慢點。”

    “知道啦!”

    ……

    掛了晏北辰的電話,季紫瞳便攔了輛車往機場趕。

    等季紫瞳到的時候,晏北辰還沒有到,不一會兒後,機場的擴音器裏便傳來了聲音,是晏北辰所乘坐的航班到達機場的消息。

    聽到這個消息,季紫瞳便同機場出口的那些接機人員一樣,翹首以待的等著晏北辰從出口處走出來。

    不過,在季紫瞳等待著晏北辰出來的時候,她身旁的一名女孩突然看著自己的手機激動的叫了起來:“哇……”

    她旁邊的女孩馬上問道:“你怎麽了?”

    “是晏北辰,晏北辰居然也坐在了這架飛機上。”

    “真的嗎?晏北辰真的在這架飛機上?天哪,我還從來沒有在現實中見過晏北辰呢。”

    “聽說他真人更帥,啊啊,我要瘋了,我要見到晏北辰了。”

    旁邊有人聽到這邊女孩的聲音,也跟著瘋狂了起來,大家本來是來接其他人的,一聽說晏北辰也在這架飛機上,全部都激動的要看晏北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