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逢的姐弟兩個人,抱著彼此痛哭不已,兩個人哭的淚人似的。

    站在一旁的晏北辰便默默的守護在他們的身邊,等著兩個人停止哭泣的時候,默默的為兩人遞上了紙巾。

    季紫瞳接過晏北辰遞過來的紙巾,衝他溫柔一笑:“謝謝!”

    旁邊的許奪皺眉打量著晏北辰,然後拉著季紫瞳退到一旁。

    “你幹嗎?”季紫瞳斜睨了他一眼。

    “姐!”

    這一聲姐,喊的季紫瞳心裏一陣柔軟,看著眼前活生生的大男孩,季紫瞳有了一種大石落地的感覺,她的弟弟總算是找到了,而且……還四肢健全好好的站在她的麵前,她感恩上蒼,感恩這個社會上還是好人多。

    “怎麽了?”季紫瞳微笑的看著他。

    許奪警戒的看了一個眼晏北辰的方向。

    “姐,那個男人,到底是什麽身份?我一看他,就覺得他的身份地位不同凡響,他不是普通人吧?”許奪問了一句。

    “咳,那個,你聽說過晏氏集團嗎?”

    “當然知道了,晏氏集團是安城乃至全國數一數二的跨國大集團,我怎麽可能不知道!”許奪的腦袋迅速轉動。

    晏氏集團……晏……晏北辰也是姓晏。

    許奪飛快的脫口問:“他不會是晏氏集團的什麽股東的遠房親戚吧?”

    季紫瞳輕咳了一聲:“你再往上猜猜?”

    “不可能是嫡係親屬吧?我記得,現在的晏氏集團總裁才三十歲左右的樣子,不可能有這麽大的兒子,他……”許奪看了一眼晏北辰,後者也是三十歲左右的樣子,難不成……

    看著許奪漸漸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季紫瞳直接的告訴了他事實:“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他就是晏氏集團的總裁,晏北辰。”

    許奪:“……”

    許奪的表情一臉的難以形容。

    季紫瞳瞪著許奪:“你這臉上是什麽表情?怎麽了?”

    許奪臉上的表情有些耐人尋問,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聲問:“親姐,我這句話問出口的話,你一定會生氣,但是,我是你的親弟弟,我有權利知道事實。”

    “你有什麽問題盡管問。”

    “你自己讓我問的,那我就問了!”許奪咬牙開口:“你是不是晏北辰的姘頭?”

    季紫瞳:“……”

    季紫瞳差點一口口水噴到許奪的臉上,她咽口水的時候,被嗆了一下,猛咳了兩聲,咳的雙頰通紅,然後,狠狠的瞪了許奪一眼。

    許奪一臉無辜的看著季紫瞳:“剛剛是你自己讓我問的。”

    我是讓你問了,可是,誰讓你問的這麽勁爆?

    季紫瞳緩了一口氣,一隻手臂搭在許奪的肩膀上:“我說親弟啊,你覺得,你姐我像是會給人當姘頭的人嗎?”

    許奪仔細的端詳了季紫瞳之後,然後搖了搖頭。

    季紫瞳歎了口氣:“那不就成了?”

    “可是,晏北辰怎麽可能會看上你?”

    季紫瞳:“……”

    有這麽漏自己親姐油的嗎?

    “我怎麽了?你姐我要身材有身材,要樣貌有樣貌,可以掙錢自己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打得了三兒、揍得了流氓,我條件差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