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被安排在一個單獨的房間裏麵,但是,他的門外被晏北辰派了人把守,他無法踏出房間一步。

    從下午到晚飯時間,許奪都非常乖順的聽從季紫瞳和晏北辰的安排。

    當許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便立刻打開自己的手心。

    在吃飯的時候,有一名服務員往他的手心裏塞了一張紙條。

    在那個紙條上麵寫著一個地址,旋即,他便打開窗子往窗子外麵看了一眼,在酒店後麵的的一百多米處,果然有一個人站在那裏,似乎是在等著他。

    正是他日思夜想的人。

    許奪控製不住心裏的狂喜,恨不得現在就撲到那人的身邊。

    想著門外的人,許奪跑到門邊,耳朵貼在門上仔細的聽了一會兒,確定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都已經回到了各自的房間,他才鬆了口氣。

    現在……他就隻能堵一把了。

    這裏是八層,直接跳下去,必死無疑,就隻能先到七樓,然後從七樓的客房再出去。

    想到這裏,他將床上的床單扯了下來,撕成了兩半,將床單接在一起,做了一個簡單的繩子,將一邊係在了窗戶上,沿著窗戶滑到了七樓的窗戶內。

    七樓的房客是一對情侶,此時,正在房間內做著男女都愛做的事,許奪突然從窗子滑下來,並闖進房間內,將兩個人嚇了一跳。

    “啊!!”女子尖叫著。

    男人衝許奪咆哮:“你TMD到底是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許奪一邊道著歉,一邊將房間的電話線扯斷,再飛快的奔到門邊,然後打開門飛奔了出去。

    那對男女因為房間的電話線被扯斷,氣到不行,最後,兩個人隻得趕緊穿衣服,穿好了衣服再跑到門外去呼叫。

    可惜,在他們兩個找到酒店工作人員的時候,許奪已經跑出了酒店。

    ……

    出了酒店,許奪飛快的奔到了程素雅的身邊。

    等奔到了程素雅麵前,許奪迫不及待的將程素雅拉進了旁邊的拐角處,並把程素雅一把抱進懷裏。

    “素雅,素雅,我好想你,我好想你!”許奪將程素雅抱的緊緊的。

    背對著許奪,程素雅的眼中是掩不住的厭惡。

    她輕拍著許奪的背:“許奪,我也想你,還好你又出來了。”

    許奪推開程素雅的肩膀,雙眼焦灼的看著她:“素雅,你怎麽樣?他……沒有為難你吧?”

    程素雅含淚搖了搖頭。

    “沒有!”程素雅‘心疼’的撫輕許奪的麵:“許奪,快兩個月不見,你瘦了!”

    許奪握住程素雅的手,偏頭在她的掌心吻了一下。

    “你也瘦了,是不是一直為我擔心了?”

    “那當然了,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一直內疚不已,都是我不小心,不小心殺了呂方,害的你被……”程素雅說到一半便泣不成聲,無法再繼續說下去。

    許奪溫柔的拭去程素雅臉上的淚水,臉上一片憤慨。

    “素雅,這不是你的錯,都是那個呂方起了色心,對你心圖不軌,你才會失手殺了她。”許奪為程素雅辯解。

    程素雅眼巴巴的瞅著許奪:“許奪,人是我殺的,被關進去的人應該是我才對,我……準備去自首,我再也忍受不了這樣日夜的煎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