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輕握住季紫瞳的手,柔聲安慰:“不怕,有我在!”

    說罷,晏北辰的目光落在應少的身上,一股森寒的冷氣從他的周身散發出來。

    應少的渾身顫抖了一下。

    他指著季紫瞳大聲指控:“胡說,你看看我現在被你揍的樣子,根本就是她單方麵的毆打我,說什麽被嚇到了,她根本就是裝的。”

    季紫瞳馬上開口反駁:“應少,你可別血口噴人,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我能把你打成這樣?分明是你自己走路不小心,自己摔倒在地上跌的!”

    應少:“……”

    應少被季紫瞳誣陷的話氣的差點昏過去。

    他隻能把希望寄托在晏北辰的身上:“晏少,你千萬不要相信這個女人胡說八道,她說的不是真的,我身上是被她打的,真的是被她打的,我沒有騙你。”

    晏北辰冷冷的看向應少:“應少,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

    應少:“……我……我……我隻是……隻是……”

    他總不可能回答晏北辰,他是來堵花季,後來還想把季紫瞳給帶走羞辱晏北辰吧?這樣回答了,他隻會死的更快。

    腦子裏突然一道光亮閃過,他的眼睛驚喜的睜大。

    “我隻是順路過來的,對對,隻是順路!”

    “隻是順路?”晏北辰冷笑:“那隻是仗著家族的廢物呢?”

    應少:“……”

    他的臉瞬間煞白一片。

    剛剛他說的那句話時,也隻不過是因為心裏有怒,為了顯示自己高人一等,逞一時口舌之快,沒想到,那句話竟然被晏北辰給聽了去。

    “那……那個,晏少,您恐怕是聽錯了,我怎麽可能說您是仗著家族的廢物呢,您是我們安城最至高無尚的存在,您的能力,我們安城所有人都是有目共睹的,您就是我們安城的神,整個晏家和安城都要仰仗你。”

    “是嗎?”

    “當然是了!”應少點頭如搗蒜,深怕晏北辰會不信。

    “這麽說,這是一場誤會了?”

    “對對對,隻是誤會!”應少被自己的保鏢給扶了起來,他示意了保鏢一下,然後對晏北辰說:“那個,晏總,我還有事,就先走一步,咱們改天再見,改天再見!”

    說罷,兩名保鏢便將應少給拖走了。

    兩名保鏢幾乎是將應少給扛走的,轉身離開之後,應少還一直在催促自己的保鏢:“走快點,怎麽這麽慢,你們早上沒吃飯嗎?”

    他滿心以為,隻要能盡快離開晏北辰的視線,他就安全了。

    元淩和賀瑾年兩個十分同情的看了一眼應少離開的方向,然後,目光落在了晏北辰的身上。

    後者走到了拐角處,打出去了一個電話,由於他講電話的聲音很小,其他人並不知道他在電話裏說什麽,不過,賀瑾年耳尖的聽到晏北辰的聲音裏有一個應字。

    這下,應家要遭殃了。

    誰讓這應家的敗家子惹誰不好,偏惹晏北辰的心頭肉季紫瞳。

    等晏北辰打完電話回來,季紫瞳仍是一臉溫馴無害的表情:“北辰,我們現在是不是去吃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