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和倪喬喬兩個人在聽到晏北辰的話之後,瞬間爆笑,就連季紫瞳也跟著笑了起來。

    汪強見身後笑的不成樣子的三個女人,臉黑成了鍋底灰,咬牙切齒的瞪著她們。

    “笑笑笑,有這麽好笑嗎?”

    倪喬喬笑的眼睛流了出來,她指著汪強想說什麽,卻是好一會兒才出得了聲。

    “不,不行了,笑死我了,光頭強,你讓我說你什麽好呢?你非要自取其辱。”

    花季笑的擦了擦眼角的淚水:“關鍵他想獻寶,結果,被人家晏總直接問,那是什麽東西,簡直絕了。”

    汪強一臉怨憤的看著季紫瞳。

    季紫瞳好不容易才止了笑。

    “光頭強,我早就說過,你不是設計師那塊料。”

    聽完三個女人的話,晏北辰再一次口出驚人:“這衣服人能穿?”

    再一次受打擊的汪強:“……”

    倪喬喬、花季和季紫瞳三人再一次爆笑出聲,倪喬喬更誇張的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唉呀,笑死我了,太好笑了。”

    後知後覺的晏北辰皺眉看著屋內的四個人,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

    季紫瞳走到晏北辰身側,解釋了一下。

    “那個,光頭強他現在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他給我們三個人分別設計了一套衣服,剛才你看到的那一套,就是他給我設計的!”

    晏北辰明白過來,眉梢微挑。

    “原來如此。”

    汪強生氣的將衣服塞回袋子裏。

    “你們嫌不好看,我還不想給你們穿了呢,哼!”

    倪喬喬笑著拍了拍汪強的肩膀。

    “光頭強,其實,我覺得,你的設計還是可以的,但是呢,你的設計,我們人類駕馭不了,不如你轉行吧,給動物設計,我覺得,一定會成為爆款的!”

    汪強:“……”

    他嫌棄的將倪喬喬的手推開。

    “你少給我說風涼話,強哥我一定會變成著名服裝設計師的,你們就走著瞧吧。”

    汪強的這話一出,又引來大家的嘲笑。

    嘲笑歸嘲笑,大家笑完,也就準備出發了。

    季紫瞳坐在了晏北辰的車上,雖然晏北辰的車是豪車,可倪喬喬和花季兩個人都非常識趣的坐上了汪強的車子。

    她們是蹭玩的,所以,即使她們想試試坐在豪車上是什麽感覺的,也絕對不會跟季紫瞳他們同坐一輛車當電燈泡,當電燈泡是會遭天遣的。

    一行人開車一個多小時,便到達了碧水潭。

    碧水潭因以前有一潭水,水青如碧而聞名,後來,碧水潭的潭水枯竭,原本的碧水潭便被改造成了軍事訓練區,現在因為有了更好的場地,碧水潭便被棄,被一個富豪買下,變成了一個高檔的娛樂休閑場所,這裏保留了當時軍事訓練的一些場地,可以讓人發泄玩耍。

    很多有錢人都喜歡到這裏來消遣。

    在碧水潭外的停車場裏,早就已經停了許多豪車。

    因為來這裏的貴公子很多,當然也有來這裏釣金龜婿的名門千金了,這不,從各名車裏走出來的,還有很多衣著光鮮亮麗的妙齡女子。

    晏北辰他們剛到的時候,元淩和賀瑾年兩個人也剛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