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秒鍾後,季紫瞳沒有聽到徐然的回答,清純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他的眼睛。

    “徐先生,我剛剛問你的話,你沒有聽到嗎?”

    “呃,啊?你說什麽?”

    “就是我剛剛跟你說的那個案子,案子中的男主角,你覺得那個男人,是不是特別的禽獸不如?”問的時候,季紫瞳笑著勾唇,笑靨如花。

    可是,看著季紫瞳的笑容,不知為什麽,徐然感覺到一陣毛骨悚然。

    他吞了一下口水,麵露尷尬的看著季紫瞳。

    “呃,是……是很……”後麵的字眼,徐然卻是怎麽也說不出來,如果他說了的話,那他就是在罵自己禽獸。

    恰好這個時候服務員敲門進來上餐,解除了徐然的尷尬。

    徐然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趕緊站起身來,將季紫瞳麵前的水杯推到旁邊,好讓服務員將餐放在季紫瞳的麵前。

    “樂樂小姐,這家餐廳的牛排非常好吃,你嚐嚐!”徐然趁機轉移了話題:“我之前來吃過一次,覺得不錯,所以,就想讓樂樂小姐品嚐一下。”

    季紫瞳微挑眉。

    她並沒有戳穿徐然的心思。

    “好呀!”徐然鬆了口氣。

    幸虧服務員進來的及時,否則,剛才的話題,他真不知道該怎麽繼續下去。

    讓他鬱悶的是,怎麽會這麽巧,季紫瞳竟然會接了一個這樣的案子,剛剛在季紫瞳說出那話的時候,他差點以為她是在說他,可是,季紫瞳與他又不認識,怎麽可能會知道他的事情?

    如果她知道的話,又怎麽可能會答應見他?

    所以,這一切應當隻是巧合,隻是巧合而已。

    季紫瞳切了一塊牛肉,嚐了一下。

    “嗯,味道還不錯。”過個徐然算是個吃貨,牛排是比她以前吃的要順口。

    徐然喜滋滋的看著她。

    “是吧?”徐然將自己盤子裏切好的牛肉,放在了季紫瞳的盤子裏:“樂樂小姐,我們兩個的味道不一樣,你嚐嚐我這個。”

    季紫瞳看著徐然遞過來的牛肉,眉頭幾不可見的皺了一下。

    她不動聲色的露出嫌棄表情,麵上的笑容依舊。

    “徐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個人不喜歡黑胡椒口味,所以……”

    徐然的臉色微變,慌張的趕緊將那塊牛肉叉了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吃黑胡椒口味的,我隻不過是……”徐然慌張的想解釋些什麽。

    “沒關係,徐先生不必自責,我與徐先生才剛認識,徐先生不知道我的喜好,一點兒也不奇怪。”

    徐然一臉認真的望住季紫瞳,一字一頓:“樂樂小姐,你放心,以後我一定會記住你的喜好,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季紫瞳的嘴角抽了抽。

    季紫瞳又切了一塊牛肉吃下。

    “啊,對了,徐先生,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樂樂小姐請問。”

    季紫瞳笑容無害的看著徐然:“不知道,徐先生以前有沒有過戀愛經曆?”

    徐然的眼中一亮。

    徐然動作有些局促的放下手中的刀叉,神情略顯羞澀。

    “不瞞樂樂小姐,在遇到樂樂小姐之前,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其他的女孩子,所以,也沒有跟任何女孩子有過戀愛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