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晴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臉上。

    “安哥哥,你剛剛說,晚上的聚餐取消了,是……什麽意思?”因為錯鍔,慕晚晴的聲音也在顫抖。

    “就是取消了,我們的婚事,還是再遲一些吧。”

    “可是,你不是說,想和我盡快結婚嗎?現在怎麽突然……”

    夏安耐心的解釋說:“晚晴,我家公司突然出了點問題,我最近忙著處理問題,沒有辦法忙結婚的事,反正我們已經訂婚這麽久了,什麽時候結婚,這都不影響我們兩家的關係,你說呢?”

    夏安明明就是因為今天上午韓芳華的新聞發布會,心裏有芥蒂,所以,才會故意取消晚上的聚餐。

    可是,慕晚晴即使明白,即使她現在的心裏有怒,也不能當著夏安的麵發泄。

    如果她失去夏安的話,她就什麽都沒有了。

    她咬緊下唇,將怒火全部咽了下去。

    “安哥哥,既然公司出了問題,那你就好好的處理問題,結婚的事,以後再談也是可以的。”

    “就知道我的晚晴最理解我了,好了,我還要處理事情,就先掛了。”

    “好!”

    慕晚晴的笑容在電話掛掉後,徹底失控,她狠狠的將手機摔到了地上。

    “混蛋,混蛋,你們全部都欺負我,夏安,連你也欺負我。”慕晚晴猙獰著一張臉:“韓芳華,angel季,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就在這時,慕晚晴的經紀人王朝慌張的推門進來。

    “晴姐,不好了!”

    慕晚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什麽不好了?”

    “不知道什麽人將你這裏的位置泄露了出去,現在,有大批的網友已經往這邊趕過來,我已經讓人將人攔在了門外,我已經安排了車子在後門,我們趕緊從後門離開吧。”

    慕晚晴從窗子往大門口處望去,小別墅的外麵果然聚集了不少人,其中不乏媒體記者。

    慕晚晴咬緊牙關,拿起衣帽架上的外套,同王朝一起走向了後門處,灰溜溜的離開了小別墅。

    ……

    酒店的休息室裏。

    等韓芳華坐在椅子,她才終於驚醒了過來。

    她飛快的拿起自己的手機,翻找之前的聊天記錄。

    奇異的是,那些聊天記錄竟然又變成了真正的聊天記錄,令她有些傻眼了。

    韓芳華驚奇的看向季紫瞳。

    “angel季,這些記錄……”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解釋:“我在電腦上動了手腳,隻要將你的手機連接到我的電腦,你手機上的微信內容就會變成發布會現場時顯示的內容。”

    聽完季紫瞳的解釋,韓芳華整個人都是驚訝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操作。

    胡六拿著手機刷了刷,刷了一會兒,高興的道:“華姐,現在網上網友的輿論都已經逆轉了,網友們現在頂熱了一個話題,叫‘給韓芳華道歉’。”

    韓芳華驚喜的拿出手機,果然看到了那個話題,與那個話題隔不遠的距離,還有一個話題,吸引了韓芳華的注意。

    話題的名字叫#慕晚晴滾出娛樂圈#

    韓芳華的手機這時響了起來。

    韓芳華看了一眼,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韓芳華狐疑的接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