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醞釀了好一會兒的告白,才剛剛開口了四個字,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打斷了她要說的話。

    “阿姨!”

    那個聲音裏帶著一絲興奮,隨後,一個小男孩飛快的撲進了季紫瞳的懷裏。

    季紫瞳低頭看著懷裏的小男孩,認出他就是傍晚她從洪水中救的豆豆。

    “豆豆,這麽晚了,你怎麽一個人在這裏?不是讓你回家了嗎?”

    豆豆從季紫瞳的懷裏抬頭,在看到季紫瞳身側晏北辰眼中兩道淩厲的目光時,豆豆瑟縮著從季紫瞳的懷裏退了出來。

    “那個,今天不是度假村的周年慶嘛,正好我爸爸打工的酒店放了我爸爸假,所以,我爸爸就陪我來街上玩。”豆豆高興的說著。

    說完,豆豆又飛快的往身跑去,拉了一名男子過來,高興的向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介紹。

    “叔叔,阿姨,這就是我爸爸,爸爸,他們兩個就是今天救我的那對叔叔和阿姨。”

    豆豆的父親是一名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看起來是個敦厚老實的男子。

    中年男子一隻手摸了摸豆豆的腦袋,感激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這位先生,這位小姐,我叫沈吉,真的謝謝你們,救了我家臭小子,如果沒有你們,我家臭小子就……”

    說著,沈吉的眼圈便有些紅。

    季紫瞳最見不得這樣的場景,她連忙安慰沈吉:“我們也隻是舉手之勞而已。”

    “我都不知道該怎麽感謝你們!”沈吉微啞著嗓音說,突然,他拉過豆豆:“豆豆,快來,好好的謝謝叔叔阿姨,他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謝謝叔叔阿姨!”豆豆乖巧的向季紫瞳和晏北辰深深的鞠了一躬。

    季紫瞳溫柔的摸了摸豆豆的頭頂。

    “乖,看到你沒事,阿姨就放心了。”

    “你們兩位若是不嫌棄的話,請明天到我們的家裏做客,我想好好的感謝一下二位!”中年男子誠懇的邀請。

    季紫瞳連忙擺手。

    “先生,您不必客氣了,真的隻是舉手之勞而已,再說了,我們明天就該回去了,也沒有時間去你家裏。”

    沈吉歎了口氣:“那還真是遺憾。”

    “主要是豆豆沒事,才是重最重要的,先生隻要以後好好的將豆豆培養長大,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報答了。”

    沈吉肯定的點頭:“我一定會的!”

    “我聽說,豆豆的媽媽……”季紫瞳試探的問了句。

    沈吉麵上露出一絲悲傷來。

    “是呀,當年,豆豆剛滿月,他媽媽就離開了我們,不過……”沈吉歎了口氣:“也怪我當年不爭氣,唉……當年的事情就不說了,好在,現在豆豆也長大了。”

    季紫瞳遞出自己的一張名片給沈吉。

    “我和豆豆遇上也是有緣,先生,如果你們以後有什麽困難的話,盡管給我打電話。”

    沈吉看了一眼手上的名片,笑道:“原來是季小姐,真的很謝謝季小姐,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不用客氣。”

    “二位繼續遊覽吧,我和豆豆就不打擾二位了。”沈吉非常識趣的說了一句。

    “那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見。”季紫瞳抬頭笑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