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上了車,晏北辰便疲憊的靠在椅背上閉眼假寐。

    看著晏北辰這樣疲憊的樣子,季紫瞳心裏有些心疼。

    平時晏北辰要處理晏氏集團那樣龐大的業務就已經很累了,酒會上,更是要應付來自四麵八方的奉承者,而且,像這種高檔的酒會,來的人,很多都是晏氏集團合作企業的人。

    即使晏北辰總是露出生無勿近的迫人氣場,還是那麽多人大著膽子上來攀談。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覬覦晏北辰的千金小姐,也有意無意的前來敬酒,想要釣得晏北辰這他金龜婿。

    所以,晏北辰不喜歡這樣的場合,也是有原因的。

    季紫瞳正想著,車子啟動了,然後,晏北辰突然頭歪了一下,自然的枕在了季紫瞳的大腿上。

    季紫瞳:“……”

    季紫瞳的渾身僵硬了一下。

    她低頭看著晏北辰雙眼緊閉的樣子,眉頭皺緊。

    這麽短的時間,他應當不可能睡著吧?

    “晏先生,如果你想休息的話,等回去再……”

    “頭疼!”晏北辰低喃著吐出這兩個字,然後似囈語般的繼續道:“幫我揉揉!”

    季紫瞳:“……”

    這是拿她當按摩師呢?

    可是,看著晏北辰臉上疲憊的樣子,她又狠不下心將他的頭推開,雙手不受控製的朝他的太陽穴按去,精準的找到了他的穴位,手指用恰到好處的力道在他的太陽穴處揉著。

    原本晏北辰打結的眉頭,在季紫瞳手指的按揉下,漸漸的舒展開來。

    季紫瞳的雙手在為晏北辰揉了太陽穴之後,順手在他頭頂和頸間的穴位處也按了按。

    按到了晏北辰的頸項處,季紫瞳皺眉道:“你平時低頭工作處理的時間太長,脖子都有點僵硬,你以後要注意,低頭看資料時間長了,要經常抬頭轉轉脖子。”

    晏北辰享受的輕‘嗯’了一聲,眼睛也未睜,便問道:“你按摩的手法很精確,以前學過?”

    “嗯,以前我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她喜歡看書,經常容易頭疼,所以,我專門跟按摩師傅學過一段時間,可是,我剛學會,我奶奶就……”

    她原本是想盡孝,可是,還未來得及盡孝,奶奶卻永遠的離開了她。

    晏北辰驀然睜開眼睛,將季紫瞳眼中的傷痛看進了眼裏。

    晏北辰的手掌輕輕的撫過季紫瞳的臉頰,略帶薄繭的拇指在她細嫩的皮膚上摩挲,動作愛憐至極。

    “你奶奶她即使是在天國,明白你的這份孝心,也會開心的。”

    季紫瞳微笑著綻開美麗的笑顏,然後輕點了點頭。

    看著頭頂麵帶傷痛的女孩,晏北辰的心被一寸寸的揪緊,他的手改勾住她的脖子,將她的頭往下拉,溫柔的吻住了她的唇。

    但是,隻是蜻蜓點水一碰,不帶有任何情欲,卻格外溫柔撩人。

    “以後你的身邊還有我。”晏北辰低聲道。

    季紫瞳:“……”

    太犯規了,這樣溫柔的晏北辰,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季紫瞳感覺自己的心髒快要跳出嗓子眼了。

    她穩了穩心緒,以手蓋住晏北辰的眼睛:“不要再看我,否則,我不給你按摩了。”

    晏北辰性感的薄唇微勾:“好,我不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