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這句話,對韓董事長和韓芳華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誘惑。

    如果能不費一毛錢拿到產品的研發專利,又能幫他們贏得官司,更能避免大筆賠償,這讓他們怎能不心動?

    韓芳華眯眼看向季紫瞳:“angel季,我怎麽能相信你是真的打算幫我們韓氏集團,而且……你又怎麽能讓我相信,你有能力幫我們贏得官司?”

    韓芳華要問的問題,也是韓董事長想問的。

    麵對倆人質疑的目光。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道:“我自然有我的方式,如果一審我贏不了,我便永遠退出律師界。”

    這對於一個名律師來說,已經算是毒誓了。

    韓董事長和韓芳華倆人對視了一眼。

    韓芳華收到了父親的眼神,便麵無表情的看著季紫瞳:“angel季,這件事,我需要跟我父親商量一下,商量過後,我們再決定要不要用你。”

    季紫瞳笑著揚眉:“沒問題。”

    季紫瞳將自己的名片放在桌子上。

    “這是我的名片,上麵有我的電話,兩位商量好了,隨時打我的電話。”

    等季紫瞳走了之後,韓董事長便沉下臉說:“這位律師太年輕了,一個這麽年輕的律師,能幫我們韓氏集團打贏官司?”

    韓芳華沉吟了一下。

    “爸,其實,這位angel季還真的有點邪乎,她接手的案子都贏了,上次趙乾公司跟四季集團的案子,她就是趙乾方的律師代表。”

    四季集團與趙乾的案子,韓董事長還是聽說過的。

    韓董事長微微詫異。

    “你是說,她就是趙乾他公司的代理律師?”

    韓芳華點頭:“雖然我和趙乾不對付,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個angel季確實有點手段,如果由她來做我們韓氏集團的律師,說不定,真的可以贏。”

    韓董事長仍然猶豫著。

    “我先給其他知名律師聯係試試,聯係過之後再決定。”

    “也可以!”

    ……

    出了韓氏集團,已經是中午。

    季紫瞳去了附近的一家餐廳裏用餐,用餐之後時間還早,便去了一家商場裏購買一些日用品。

    現在付餘聲還在安城,她一時半會也回不去公寓,當時去晏宅的時候走的匆忙,很多東西她都沒帶,她也不好意思讓晏家的人幫她買。

    不過,她才剛剛到了商場門口,便看到商場門口處聚集了許多人,還有一些媒體記者。

    是什麽人要來這家商場嗎?

    她路過時,聽到一些人在議論。

    “今天這商場怎麽這麽大陣仗?是什麽人要來嗎?”

    “你還不知道吧,是那位慕氏集團的總裁要過來參加旗下品牌的開業典禮的。”

    季紫瞳抬頭看了一眼,商場門前確實拉了一條紅色的橫幅,是慕牌化妝品入駐這家商場的標示,開業的日期正好是今天。

    嗬,還真是巧呢。

    慕時天,她的父親……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過,據她對慕時天的了解,慕時天是不可能這麽乖乖的在眾人麵前出現,被閃光燈拍攝的,因為,慕時天有眼疾,隻要被閃光燈閃到,眼睛就會不舒服,會有短暫的視物不明情況發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