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輝和高峰倆人的臉色也是瞬間倏變。

    倆人對視了一眼,張輝給高峰使了一個眼色,高峰得到了張輝的示意,強詞狡辯。

    “雖然這個字像李,可名字總不會是錯的,說不定隻是她少寫了一撇,這名字還是她,她這是想故意推卸責任。”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看著高峰笑問:“高副總經理,我能不能問一下,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高峰皺眉:“不是季二丫嗎?”

    季紫瞳捂嘴輕笑了起來。

    “高副總經理,你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真正的名字,你憑什麽認為,這份資料上簽的名字,是我的呢?”

    張輝和高峰倆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看,特別是張輝,他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季紫瞳,分明從季紫瞳的臉上看到了他被欺騙的預兆。

    高峰還想說什麽,張輝製止了高峰。

    隻見,季紫瞳從自己的錢夾裏拿出了一張身份證遞了出去。

    “我叫季紫瞳,並不是那文件上簽的李二丫。”

    季紫瞳微笑的道:“我與高副經理隻是有過一麵之緣,根本不曾與高副經理有過任何業務來往,高副經理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又怎麽可能拿到青河商務公司的任何內部資料,又何談泄密?”

    看到季紫瞳拿出身份證的那一瞬間,張輝和高峰倆人都傻眼了。

    他們原本打算隻要季紫瞳在資料上簽了字,就可以將季紫瞳給誣蔑了,並沒有去了解季紫瞳真正的名字,以為她叫季二丫。

    當時他們隻是粗略的瞟了一眼,還嘲笑季紫瞳的名字真是土,而且難聽。

    現在想來,當初他們對季紫瞳的嘲諷,就預示著那時他們有多蠢。

    隻是沒想到,季紫瞳竟然早就已經料到他們會對她不利,竟然提前做了準備,在資料上簽了一個假名字。

    李二丫和季紫瞳,這名字上就有了天差地別。

    魏淩晨本來還想替張輝和高峰兩個人說些什麽的,可是……季紫瞳拿出了十足的證據,證明了自己的清白,就算再說什麽也無用。

    張輝和高峰兩個人的臉一陣紅一陣白。

    楚浩謙嚴肅的看向魏淩晨:“淩晨,這是怎麽一回事,你不是說已經調查過了,證據屬實嗎?”

    魏淩晨心虛的連忙解釋:“會長,這……我也不知道,我當初……也是接到了舉報說是angel季違反了律師法則,沒想到……隻是一個誤會。”

    他懊惱的看了張輝和高峰倆人一眼。

    那兩個人害死他了,他們兩個就算是算計人,竟然也沒調查人家的真實姓名是什麽。

    這下烏龍了。

    “誤會?淩晨,你身為律師公會的副會長,沒有經過調查,就直接定一名優秀律師的罪名,差點將一位優秀的律師逐出律師界,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魏淩晨的臉色驟然白了。

    跟過來的其他兩名實習副會長看著魏淩晨的表情都有些微妙,魏淩晨心裏一涼。

    完了。

    “會長,你聽我解釋,我……”

    楚浩謙起身,麵色凝重的看著季紫瞳。

    “angel季,這次是我們律師公會的失誤,差點給你的身心造成巨大的損失,我在此代表律師公會,向你道歉!”

    說罷,楚浩謙向季紫瞳鞠了一躬。

    季紫瞳受寵若驚的連忙扶起楚浩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