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輛車子一直跟著她到小區旁的路口。

    出租車剛準備過紅綠燈,車子‘咯噔’一聲響,驟然停了下來。

    出租車司機懊惱了一聲,麵帶歉疚的對身後的季紫瞳說:“這位小姐,我車子好像出了點問題,前麵再有一百多米就是你們小區門口了,你就在這邊下走過去,可以吧?”

    “可以!”

    季紫瞳付了車費下了車。

    季紫瞳在下了車之後,眼睛的餘光瞄了一眼出租車後麵的那輛車子。

    那是一輛黑色的林肯,在她所乘坐的出租車停下來之後,那輛黑色林肯也跟著停了下來,因為那輛車子緊跟著她所乘坐的出租車,出租車出了事故,它便被擋到。

    可是,現在是晚上,路上的車子並不多。

    那輛黑色林肯的司機,並沒有退後從出租車的旁邊繞過,而是故我的停在那裏,令季紫瞳微眯起眼。

    因為路口的燈光較暗,再加上那輛林肯車的車窗玻璃很黑,並看不清車內的人。

    季紫瞳皺眉轉身往前走,往自己的小區方向走去。

    當她走了十幾米遠,她感覺到身後那輛林肯車裏也有人走了下來,便跟在她的身後。

    她快走了幾步走進小區裏。

    才剛進了小區,一隻有力的手突然拉住了她的手腕,敏感的季紫瞳瞬間用力甩開對方的手。

    對方又稍稍加重了些力道,伴隨著一道低沉的男聲:“是我!”

    季紫瞳聽到了熟悉的聲音,訝異的朝身側看去,便看到了身側晏北辰那挺拔的身形。

    看到晏北辰的那一瞬間,季紫瞳緊張的心鬆懈了下來。

    “晏北辰,你怎麽會在這裏?”

    問罷,季紫瞳下意識的回頭看去,剛剛還跟著她的人,已經消失不見,不知道躲到了哪裏。

    眼見季紫瞳神情緊張的往身後看去,晏北辰皺眉:“你怎麽了,在躲什麽人?”

    “剛剛我回來的時候,感覺有人跟在我坐的車子後麵,而且,剛剛我下車的時候,那個人好像也跟著我過來了。”

    晏北辰掏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附近不一會兒便出現了兩名護衛在四周搜查。

    晏北辰看著身側的季紫瞳,下巴向前示意:“我們走吧!”

    “好!”

    在小區不遠處的拐角處,一人緩緩的走了出來,遠遠的看著晏北辰和季紫瞳倆人離開的背影,眸底閃過不屑。

    他轉身往路口的黑色林肯走去。

    坐在駕駛座上的人是郭石林。

    見付餘聲上了車,郭石林回頭看著自家老大,在看到自家老大陰沉著一張臉後,他詫異的問。

    “老大,你不是去跟蹤季小姐了?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碰到晏北辰了。”付餘聲一臉晦氣的表情。

    原來是碰到晏北辰了。

    怪不得付餘聲碰壁而歸,人家晏北辰畢竟是季紫瞳的正牌未婚夫。

    得,聽付餘聲這話,付餘聲應當還沒跟蹤到季紫瞳的家,怪不得他一臉的不高興。

    “那老大,咱們現在是不是回鬆城?”

    “回什麽鬆城?不回了,今兒個晚上就待在安城了。”

    “可是老大,這安城兄弟們都不熟,而且,虎頭幫的總舵就在安城,如果被虎頭幫的人知道我們來了安城,恐怕會對我們不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