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夏安,季紫瞳的眸子微眯了幾分。

    而夏安看到季紫瞳,卻是氣不打一處來。

    在他第一次看到季紫瞳的照片時,就覺得她與慕紫瞳長的相似,看到本人,便一下子認了出來。

    上次的事情之後,他的名聲一落千丈,每次見了媒體都跟過街老鼠一樣,就怕媒體問他吸毒事件,雖然他已經澄清,可是,他怎麽也洗不掉出現在現場同流合汙的汙點。

    所以,一看到季紫瞳,他就恨不得將季紫瞳給碎屍萬段。

    不過,想想季紫瞳已經跟張輝簽了合同,心裏便舒服了許多。

    夏安笑眯眯的站在季紫瞳麵前,攔住了季紫瞳的去路。

    “嘖嘖,我當是誰,這不是angel季嗎?季大律師怎麽不在律所裏好好的研究案子,怎麽跑到這裏燒烤?”

    季紫瞳微笑的揚眉。

    “夏少不是也沒有在公司裏忙著工作,而是跑到這裏享清閑,我隻是拿工資的上班族,怎麽就不能忙裏偷閑了?”

    夏安身邊的一名朋友程京柯雙眼有趣的打量著季紫瞳。

    “夏少,這位美女你認識?”

    “當然認識了,這位可就是方正律師事務所的律師angel季。”

    一說angel季,夏安身邊的朋友便知道是誰了。

    “原來是季大律師。”程京柯雙眼發亮的看著季紫瞳那張美麗的臉:“季大律師,這樣吧,如果你今天陪我一天,我們公司就聘請你為我們公司的顧問律師,怎麽樣?”

    夏安意味深長一笑。

    “季大律師,這位程少可是咱們安城程氏集團的大公子,如果能做程氏集團的顧問律師,那可就不一樣了,你在律師界的地位也會提升不少。”

    程氏集團,季紫瞳是知道的,也是安城前十的大企業之一。

    程京柯確實不好得罪。

    但是……

    “很抱歉,我對程氏集團的顧問律師沒有興趣,程少還是找其他的律師吧,我想,其他律所的律師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一聽季紫瞳拒絕自己,程京柯臉一下子板了下來,頓時感覺到被羞辱。

    他程大少爺親口對她說,讓她做他們程氏集團的顧問律師,雖然隻是故意逗弄季紫瞳,等今天玩過了她之後就故意反口。

    可是,沒想到,季紫瞳竟然大言不慚的說對他們程氏集團的顧問律師沒有興趣。

    這跟他甩掉季紫瞳,那可是有著天壤之別,他怎能不氣?

    “季律師,你別TMD給臉不要臉,我給你我們程氏集團的顧問律師,那是看的起你,你居然說沒興趣。”

    季紫瞳皺眉。

    上流社會的人教養也不過如此。

    她轉身便準備繞過程京柯離開,程京柯卻一把拉住了季紫瞳的手腕。

    “想走?我告訴你,你今天不陪大爺我,哪裏都別想去。”

    這是想找茬了。

    季紫瞳剛想要掙脫開程京柯的手,一旁一道低沉含著低笑的嗓音傳來。

    “這不是程大少?”

    程京柯聽到旁邊有人喚自己,他轉頭看去,便看到一道碩長的身形立在不遠處,一張俊美的容顏上沒有任何表情,目光更是冰冷,渾身散發出一股盛氣淩人的氣息,那是屬於上位者的威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