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打架?”晏北辰淡漠的一句話。

    雖然隻是淡淡的一句話,聽在秦暮白的耳朵中,卻感覺到一股從西伯利亞吹來的冷風,那冷風吹的他渾身瑟瑟發抖,與剛剛他跟季紫瞳說話時的態度有著天壤之別。

    秦暮白像做錯事的孩子仍垂著頭。

    他小聲的解釋:“他們故意搶了我的東西,我當然要搶回來,所以,就動了手。”

    “東西搶回來了?”

    “搶回來了。”

    “在哪裏?”

    秦暮白乖乖的從口袋裏拿出了兩張紙出來。

    晏北辰接過那兩張紙:“電影票?”

    秦暮白看了季紫瞳一眼:“對,我原本是打算請紫瞳一起去看電影,這個電影正好是最近剛上映票房最高的電影,票很難買,我好不容易才買到的中間最佳座位。”

    晏北辰:“……”

    說罷,秦暮白轉頭向季紫瞳高興的說:“紫瞳,票就是今天晚上的,還有一個小時開場,我們一起去看吧。”

    季紫瞳瞄了一眼票麵,上麵的名字恰好是一部動作懸疑電影,最近很賣座,之前花季和倪喬喬兩個人還說,過幾天她們三個人一起去電影院看的。

    隻不過,秦暮白請她看電影……這就有點尷尬了。

    這邊秦暮白的話剛說完,耳邊傳來了‘撕拉撕拉’的聲響,是紙張被撕碎的聲音。

    秦暮白眼睜睜的看著兩張電影票被晏北辰撕成了碎片,想上前去搶時,已經來不及了,待他搶到手,電影票已經變成了一堆廢紙。

    “啊,我的電影票!”秦暮白心疼的看著掌心裏的電影票碎片。

    他想跟季紫瞳甜蜜約會的機會,就這樣被晏北辰給毀了,他心裏那個恨啊,可撕碎他票的人是晏北辰,既然他心裏再恨,也什麽都不能做。

    晏北辰冷冷的看著他:“你還有半個月高考,心裏卻隻想著看電影,玩物喪誌!”

    秦暮白的脊背陡然一涼。

    ‘玩物喪誌’可以算作是很嚴厲的斥責了。

    從小到大,秦暮白最怕的人便是晏北辰,在他的眼裏,晏北辰就是神祗般的存在,他的一句話可以翻雲覆雨,他若是指責他玩物喪誌,這就是對他失望了。

    以前的晏北辰可從來不會這麽嚴厲的斥責他。

    看著晏北辰繃緊的臉及抿成一條直線的薄唇,秦暮白雙手緊張的握緊。

    “舅舅,我沒有玩物喪誌,我……”

    “考試之前,卻還隻想著玩,難道不是玩物喪誌?”

    秦暮白:“……”

    他竟無言反駁,因為晏北辰說的是實話。

    為了洗白自己在晏北辰心裏的形象,秦暮白鄭重的保證:“那個,舅舅,我馬上就回學校,考試之前,我不會再出學校了。”

    晏北辰的臉色依然難看:“跟我上車,我送你回學校。”

    秦暮白連忙說:“對了,舅舅,紫瞳是為了我才來派出所的,天這麽晚了,她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不如,我們先送她回去吧。”

    晏北辰掃了一眼季紫瞳,臉色陰鬱的幾欲滴下墨來:“一起上車。”

    季紫瞳:“……”

    “不必了,我一個人可以回去的!”季紫瞳連忙擺手:“再說了,遇到歹徒我也不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