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事情的晏北辰起身走向季紫瞳所坐的位置,自然的坐在了她身側的沙發扶手上,俯首凝視她。

    看她的手裏拿著晏氏集團的內部員工手冊和企業文化雜誌,晏北辰微挑眉。

    “看了這麽久,對我們晏氏集團都有哪些了解?”

    看季紫瞳抬頭看著自己。

    晏北辰:“就當這是你能否成為晏氏集團顧問律師的考核。”

    季紫瞳正色道:“據我所知,晏氏集團在日用、化妝品、珠寶首飾、電子產品及電子商務等多領域均有涉及,而且,都是各行業的領頭標竿,晏氏集團連年來業績節節攀升,除了晏氏集團的產品質量過硬,最重要的,都要歸功於晏總的領導能力,是您帶領晏氏集團更上一層樓。”

    季紫瞳的這一番吹捧,令晏北辰的龍心大悅。

    看晏北辰嘴角的弧度,季紫瞳知道自己的馬屁拍對了。

    “是嗎?”

    季紫瞳點頭如搗蒜。

    “當然了,我向來不說假話,而且,晏總您可是全安城最火的鑽石單身漢,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想要嫁給你。”季紫瞳毫不猶豫的繼續對著晏北辰一通吹捧。

    她今天可是帶著封形的軍令狀來的,如果拿不下晏北辰,她回到律所後的日子一定不好過。

    所以,不管怎麽樣,她今天要做的事就是捧晏北辰,捧到他心花怒放,然後就與她簽了顧問律所的合同。

    當季紫瞳說完剛剛的話之後,她突然感覺到了氣氛的不大對勁。

    猛地想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麽,季紫瞳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個耳光。

    她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晏北辰的長臂伸展,自然的搭在她身後的靠背上,上半身微微俯下,靠近了季紫瞳。

    感覺到晏北辰的氣息噴吐在自己的頭頂,季紫瞳渾身僵硬的一動也不敢動。

    “那你呢?”晏北辰低啞著嗓音問了一句。

    季紫瞳:“……”

    這個問題果然來了。

    季紫瞳輕咳了一下。

    “那……那個,晏總,我隻是一個小小的律師,您是高高在上的晏氏集團總裁,您就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我能把你的話理解成,你對我也有覬覦,但是你自己有心沒膽?”

    季紫瞳:“……”

    這樣也行?

    季紫瞳:“咳,那個,晏總,我今天來是為了公事,咱們能別把公事和私事混為一談嗎?”

    晏北辰:“在我看來,公事和私事並沒有明顯的區分,或者,我說準了你的心思,所以,你不敢承認,想用這種理由來搪塞我。”

    季紫瞳:“……”

    他的眼睛能別這麽毒嗎?

    季紫瞳公事公辦的拿出了兩份合同出來。

    “晏總,這是我們律所擬的顧問律師合同,如果您沒有意見的話,就在這上麵簽個字。”

    晏北辰低頭看了眼季紫拿出來的合同,他伸手將合同拿起來簡單的翻閱了一遍。

    季紫瞳見狀忙道:“晏總,您放心,我們公司所擬的合同,對聶氏集團都是十分有利的,這一點,您可以放心。”

    晏北辰似沒聽到季紫瞳的話般,將合同翻到了最後一頁。

    突然,晏北辰將手裏的合同扔在了桌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