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強依然不知道自己抱錯了人,激動的不停嚷嚷著。

    “艾瑪,你這小區太難找了,咦……angel寶貝,你最近健身太過了吧?抱起來這麽硬?”說著,汪強還又將摟住晏北辰的雙臂緊了緊,詫異的發現,季紫瞳怎麽突然還變高了?

    晏北辰:“……”

    季紫瞳:“……”

    季紫瞳忍不住撫額開口:“光頭強,你怎麽突然回國了?”

    汪強看著站在臥室門口處的季紫瞳:“angel寶貝……你什麽時候學會了分身術?”

    “你看清楚一點,你抱的人,不是我。”

    汪強難以置信的抬頭看去,待看到一張男人的臉之後,汪強萬分驚恐的將晏北辰推開。

    “臥槽,你誰啊?angel寶貝,你什麽時候在家裏藏了一個野男人?”

    季紫瞳:“……”

    ‘野男人’晏北辰:“……”

    季紫瞳尷尬的看向晏北辰。

    “那個,晏先生,這是我在M國的朋友汪強,曾經是我的一個客戶,我都叫他光頭強。”

    季紫瞳又看向汪強。

    “光頭強,這樣是晏先生。”

    汪強一臉警戒的看著晏北辰,身體緊貼著門板竄進了屋內,然後迅速跑到了季紫瞳的身邊,挽著她的手臂親昵的小聲問。

    “喂,angel寶貝,這個男人到底是誰呀?他怎麽在你家裏?你們兩個……”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

    “別瞎猜,我跟他之間什麽關係都沒有!”

    汪強一臉懷疑的表情:“有奸情,一定有奸情,那個男人一看就不是凡品,而且,看起來還那麽帥,你真的把持不住不下手?”

    季紫瞳抬腿便要踢汪強一腳,汪強好似有預知能力似的,飛快的躲開了季紫瞳的那一腳。

    “打不到打不到!”汪強得意的看著季紫瞳:“這麽多年了,我還不明白你的套路?”

    剛說完,季紫瞳一腳踩在了汪強的腳背上,疼的汪強抱著腳哀嚎。

    “臥槽,姓季的,你是不是女人,簡直太狠了,我的腳趾頭快讓你給踩斷了。”

    季紫瞳恨恨的瞪著他:“誰讓你總胡說八道。”

    汪強笑了笑,這才轉過身去,與晏北辰握手:“晏先生好,我是汪強。”

    晏北辰麵無表情的看著汪強,伸出手去:“汪先生好!”

    在晏北辰握住自己手的那一瞬間,汪強感覺到一股令人膽寒的涼意從晏北辰的手上傳了過來,冷的汪強脊背一陣發涼,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好強大的氣場。

    即使站在晏北辰麵前,汪強都感覺自己快要緊張的血管爆炸了。

    汪強在晏北辰鬆開手後,飛快的縮回了自己的手,然後退到了季紫瞳身側。

    季紫瞳關心的看著汪強:“你怎麽突然回國了?”

    汪強歎了口氣:“還不是我家老頭子,打電話給我,逼著我回來,否則就跟我斷絕父子關係,正好,我想著,你也在安城,所以,我就回來了。”

    季紫瞳眼睛的餘光瞥向門外的一個行李箱。

    “你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回家,就直接跑到我這裏來了。”

    “見我家老頭子,哪有見你重要?”

    站在門口處的晏北辰麵色淡然的走到季紫瞳和汪強身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