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腔怒意的晏北辰,抱緊了懷裏的女孩,用力吻住她的唇,用以發泄自己的怒火。

    她簡直是太胡鬧了。

    當他發現她不見了,就給她打了電話,結果,剛打過去,就被掛斷了,他就意識到情況不對,立馬讓自己的人四處找季紫瞳,恰好那個時候費老爺子打電話過來。

    情急之下,晏北辰對著費老爺子咆哮了一通,當然是責怪他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

    費老爺子知道了之後,立馬說他認識附近警局的局長,然後,那邊飛快的派人過來。

    晏北辰和警局的人找到了季紫瞳的時候,遠遠的,晏北辰便看到季紫瞳被人用槍指著頭的畫麵,嚇的心髒差點驟停。

    他該好好的打她一頓,懲罰她的任性。

    可是,他下不去手。

    這個小女人卻一副什麽都不在乎的模樣,隻是一個勁的感激別人,對他半點表示也沒有,徹底激怒了他。

    原本晏北辰隻是想懲罰性的吻一下就作罷,但是,吻上她的唇之後,她的甜美令他一發不可收拾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剛開始粗暴的吻,漸漸變得溫柔纏綿。

    季紫瞳因為被嚇住了,一時忘了反抗,也讓晏北辰吻的肆意。

    晏北辰的吻太過霸道,幾乎抽盡了她肺裏所有的氧氣,她的腦袋裏麵暈暈眩眩的,身體沒有半點力氣,整個人癱軟在了晏北辰的懷裏。

    在季紫瞳幾乎要因為缺氧昏厥的時候,晏北辰總算停止了這個吻,將她緊緊的摟在懷裏,下巴埋在了季紫瞳的肩容裏。

    他的雙臂將她摟的緊緊的,兩人的身體之間,不留半點縫隙。

    季紫瞳無力的靠在晏北辰懷裏平複呼吸,耳邊是晏北辰粗重的呼吸聲。

    待自己的腦袋漸漸恢複思考能力,季紫瞳猛地發現了一點,剛剛她和晏北辰接吻了,而且,還吻的特別熱烈,而現在,她就被緊緊的摟在晏北辰的懷裏。

    在季紫瞳想要推開晏北辰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了晏北辰沙啞又擔心的聲音:“還好,你沒事。”

    季紫瞳:“……”

    季紫瞳要推開晏北辰的動作僵了一下,她亦感覺到晏北辰抱著她的手臂微微顫抖。

    晏北辰是真的很擔心她的安全。

    季紫瞳的心軟了下來,她的心裏也被什麽東西填的滿滿的。

    末了,她的手抬起來,輕輕的在晏北辰的後背上拍了拍。

    “晏北辰,我真的沒事,你就不要擔心了。”

    晏北辰抱著懷裏的季紫瞳沒有說話。

    好一會兒之後,晏北辰才緩緩的放開了季紫瞳。

    晏北辰陰沉的臉在看到季紫瞳紅腫的唇之後,緩和了下來。

    季紫瞳鬆了口氣,輕咳了一聲打破了尷尬的氣氛:“那個,晏先生,該去用午餐了,我們等午餐之後再繼續逛吧。”

    “好!”

    季紫瞳聰明的沒有提剛才那個吻的事,她知道,不管她說什麽,得到的回答,肯定不會是她想聽到的回答。

    她和晏北辰之間有一層紙,仿佛一捅就破,但是,她隻想保持目前的關係。

    ……

    傍晚時分,季紫瞳和晏北辰兩個人一同回到了酒店。

    明非捧著一打資料,站在晏北辰門前。

    “總裁,季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