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季紫瞳不情願,最後還是在付餘聲的逼迫下下了車,坐進了付餘聲的車子裏,在她被帶上車子前,手機也被沒收了。

    看著出租車司機被付餘聲的人帶上了另一輛車,季紫瞳皺緊眉。

    “我不是已經坐進你的車裏了,你怎麽還不放過那位師傅?”

    付餘聲狡猾一笑。

    “玉墜小姐,我怎麽能保證你半路會不會跑了,為了防止你半路跑了,他就先留下來當人質,什麽時候到地方了,我什麽時候把他放了!”

    季紫瞳:“……”

    季紫瞳怒的咬牙切齒,在心裏把付餘聲的祖宗十八代全問候了一遍。

    如果出租車司機的態度惡劣一點,她也許可以不顧道德直接逃走。

    可是,路上的時候,出租車司機一直很溫和,他的妻子才剛出月子,他深愛自己的妻子和剛出世的孩子,如果他有什麽不測,他的家庭就毀了。

    她忍不下心去置之不理。

    “你綁我做什麽?你不要告訴我,你是看上我了吧?”季紫瞳憤憤的瞪著付餘聲。

    “玉墜小姐還真聰明!”

    季紫瞳:“……”

    季紫瞳朝旁邊看了一眼,看到了一個飯店的名稱,眼中一亮。

    如果她沒記錯,昨天晚上晏北辰與人打電話的時候曾經說過,今天晚上他會在這家飯店裏用餐的。

    “等等,停!”季紫瞳突然喊了一聲。

    付餘聲不悅的看著她。

    “做什麽?”

    季紫瞳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現在是晚餐時間了,當然是去吃飯了,旁邊正好就有家飯店,我們去那家飯店吃飯。”

    付餘聲瞟了一眼眼前的酒店,冷絕的一句:“要吃飯,等我們到了地方再吃。”

    “我就喜歡吃這家的東西,如果你不讓我去吃東西,我就不跟你們走!”

    “嗬,你威脅我?”

    季紫瞳美麗的笑眼微眯,語氣中帶著十足的威脅:“你可以試試,你能帶走的,是我的人還是我的屍體!”

    付餘聲眯眼盯著季紫瞳美麗的麵容,後者自信的微笑與他對視。

    五秒鍾後,付餘聲臉沉了下來,朝司機的方向咆哮:“停車,去剛才的那家飯店吃飯。”

    季紫瞳握緊的雙手鬆開了幾分。

    太好了!

    下車的時候,付餘聲附在季紫瞳的耳邊威脅:“玉墜小姐,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耍花樣,你是逃不掉的,而且……在鬆城,沒有人可以救你。”

    季紫瞳的雙手又握緊了幾分。

    “付先生放心,我能耍什麽花樣,我隻是想吃飯!”季紫瞳傲慢的揚起下巴,不讓怯弱浮上心頭。

    在整個鬆城,能這麽明目張膽白天在金聖大酒店門前綁她,又這麽囂張的人,季紫瞳再猜不出他是誰,那就太蠢了。

    付餘聲頗意外的看著季紫瞳。

    沒想到,她竟然猜出了自己的身份。

    果然是他看上的女人,夠聰明!夠有膽量。

    付餘聲揚眉:“最好是這樣!”

    隨後,付餘聲和季紫瞳兩個人後麵跟著幾名手下一起進了飯店。

    與付餘聲一起進飯店的時候,季紫瞳全部的警覺細胞都被調了起來。

    她能不能逃出付餘聲的手掌心,就全看這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