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電梯之後,季紫瞳又迫不及待的逃進了自己的房間裏,關上門擋住了晏北辰灼人的視線,她才能捂著自己狂跳不已的心髒長舒了口氣。

    再這樣下去,她會得心髒病的。

    晏北辰時不時的撩她一句,這讓她感覺自己已經快要招架不住了。

    回到房間裏,她洗漱之後,便準備開始整理文件。

    她插上U盤,準備讀取文件的時候,她的電腦屏幕突然黑了。

    這是……怎麽回事?

    她給服務台打了電話,但是,服務台告訴她,酒店會修電腦的人已經下班了,明天白天上班了才會來酒店。

    現在已經晚上十點鍾,電腦的維修店也早已經關門,看來,隻能等到明天了。

    可是過幾天回安城後,有一個案子要開庭,客戶給她打了電話過來,今晚要跟她敲定案子的相關事宜,至於鬆城這邊,她之前也跟鄭含冬約好了,今天會把兩天後開庭的相關內容整理之後傳給他,如果沒有電腦的話……

    她想過去網吧,可是,網吧的環境,不適合她商量公事,而且,那種地方保密性太差。

    ……

    經過半個小時的強烈的心理掙紮之後,季紫瞳敲響了對麵客房晏北辰的房門。

    季紫瞳在晏北辰的房門等了五秒鍾後,房門打開了。

    晏北辰應當剛洗過澡,頭發還是濕的,身上穿著白色的浴袍,浴袍的V領領口露出他胸口一片精壯的胸膛,浴袍的帶子在腰間係住,下麵是若隱若現的大長腿。

    看到這一幕,季紫瞳感覺到自己腦袋裏的血液一下子往頭頂衝去。

    晏北辰這樣子,完全是引人犯罪啊。

    罪孽啊罪孽。

    季紫瞳艱難的吞了下口水,然後才轉過頭去。

    “咳,那個,既然您已經準備睡覺了,那我就先回房去了!”美色在前,季紫瞳腦中警鍾大作,忘了自己的目的,就要轉身回自己的房間。

    “這麽晚找我,有事?”

    他的這句話提醒了季紫瞳。

    季紫瞳輕拍了下腦門,麵露窘迫的轉身開口:“就是,我的電腦壞了,但是,我有資料要與委托人商討,想借一下你的筆記本電腦用用!”

    “我的兩個電腦上都有軟件必須開著,隨時可能會要用,你要用可以,不過,你必須要在我的房間裏,或者……我去你的房間!”

    季紫瞳:“……呃,那我拿資料過來吧!”

    晏北辰便點了下頭,隨後轉身往裏麵走去:“你去拿資料吧!”

    季紫瞳:“……”

    就這麽把門給敞開著,也太相信她了吧?

    更何況,晏北辰在半個小時之前,才對她說過那些話,他們兩個現在也是不適合見麵的時候。

    心裏雖然這麽想,她還是轉身回房拿了U盤和資料進了晏北辰的房間。

    晏北辰將一本筆記本電腦放在了陽台的桌子上,對季紫瞳示意:“電腦就放在這裏,密碼是你的生日,你先坐,我去換衣服。”

    密碼是她的生日?

    季紫瞳:“……”她有點風中淩亂了。

    “哦,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