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石林還沒有來得及回答,他的手機響了起來。

    付餘聲看了一眼郭石林手機上顯示的聯係人名稱,目光朝他示意,讓他接。

    郭石林恭敬的接起了電話。

    “喂,夫人!”

    郭石林看了一眼付餘聲:“老板,他在!”

    郭石林將手機遞向付餘聲:“老板,是老板娘電話,她說您電話打不通,所以,就打到我手機上來了。”

    付餘聲麵露不耐煩的將手機接了過來。

    “喂,是我!”

    藍文君一慣柔膩的嗓音。

    “聲哥,我們倆也有好些日子沒有見麵了,想我了嗎?”

    付餘聲靠在沙發背上,冷笑了一聲:“你問我有沒有想你的時候,你的男人在你身邊嗎?”

    “別這樣,聲哥,畢竟我們倆才是名正言順的夫妻,在這個時候,你提別的男人,這樣好嗎?”藍文君笑吟吟的說。

    “嗬,你TMD在與我結婚的時候,肚子裏就懷了別的男人的種,你有臉說出這種話來?”

    “聲哥吃醋的聲音真是好聽極了。”

    付餘聲煩躁的扯開了領口的扣子。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不要故意惡心我。”付餘聲冷漠的開口。

    藍文君語調稍稍警覺:“餘聲,你是不是有女人了?”

    “嗬,我有沒有女人,這跟你有什麽關係嗎?”付餘聲字字冷漠:“更何況,你也沒有資格也質問我這個問題吧?”

    “那個女人是誰?”藍文君突然質問。

    “等我查出來她的身份,我再告訴你!”

    藍文君鬆了口氣,嗓音軟膩了下來。

    “聲哥,我知道你,你是不可能喜歡上其他女人的,你喜歡的人,一直是我!”

    “沒有其他的事了?”

    “就是我哥公司的案子,據說,被告請了一名辯護律師,好像挺能耐的。”

    付餘聲不耐煩的語調。

    “如果是那個案子,我答應就是,沒有其他的事,你就可以掛了。”

    “還是聲哥最好了,等著我,過幾天我就回鬆城了,到時候我給你帶禮物。”

    藍文君的話還沒說完,付餘聲就將電話給掛了,然後將手機扔到了郭石林的手裏。

    “郭子,藍度的那個案子,你盯一下。”

    “是!”

    郭石林有些同情的看著自家老板。

    當初,付餘聲極喜歡藍文君,雖然藍文君不喜歡他,可付餘聲還是將藍文君給娶了,結果,藍文君在新婚之夜暈倒,送到醫院查出藍文君已經妊娠十一周。

    那時候,付餘聲才知道,藍文君有其他的男人,跟他結婚隻不過是被局勢所迫,付餘聲要做了那個男人,藍文君就跟她鬧,孩子也是那個時候掉了,付餘聲也是因為真的喜歡藍文君,不想再度傷害她,就放過了那個男人,誰知道,藍文君吃定了付餘聲不敢對她做什麽,原本還與那個男人假意分開,後來竟然與那個男人在國外複合。

    雖然藍文君一再挑戰付餘聲的底線,付餘聲對藍文君卻仍是有求必應。

    付餘聲在紫藤大道上遇到的那個女人,或許……是一個轉折點。

    ……

    第二天上午,季紫瞳去寵物醫院了解了一下相關的情況,不過,如她所料,寵物醫院的人對這件事都是推卸責任態度,並一再的聲明醫院沒有半點錯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