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律師事務所。

    季紫瞳勝訴的消息傳回了律所,封形亦是高興的合不攏嘴,要知道,趙乾給的訴訟費很高,隻那單筆訴訟費,就可以支付整個律所一個月的所有開銷,還有盈餘,他怎能不高興。

    所以,在季紫瞳回來之後,封形就將季紫瞳叫到辦公室裏,好好的表揚了一番。

    季紫瞳進了封形的辦公室後,律所裏便議論開來了。

    “這次angel季又贏了官司,還真是厲害,剛進公司,一個月的時間就贏了兩場大官司。”

    “誰說不是呢,次次都是別人以為她就要輸了的時候,結果,突然間翻身就贏了。”

    “果然是江山人才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這些前浪都要死在沙灘上了。”

    “對了,聽說,你上次的訴訟輸了?”

    “是呀!”

    “這個月,好像就angel季的官司贏了,就連田律師的離婚訴訟案也輸了。”

    聽到同事提及自己的名字,坐在一旁的田園火大的咬緊牙關。

    太可惡了,每一次季紫瞳贏了官司,她就要被打臉,可惡的季紫瞳。

    她的運氣也太好了,竟然次次都贏了。

    等季紫瞳出來之後,蘇美美走到了田園的麵前:“田律師,封總讓您去她的辦公室一趟。”

    田園:“……”

    封形叫她去做什麽,她心知肚明。

    無疑是想質問她昨天開庭官司輸了的事情。

    在田園進了封形的辦公室之後,前台突然喚了季紫瞳的名字,讓季紫瞳去前台那邊,因為有人找她。

    這個時候的季紫瞳,正跟同事商議去附近哪裏吃午餐。

    聽說又有人找季紫瞳,律所的同事們一個個伸長了脖子,想要看看來的是什麽人。

    季紫瞳疑惑的走到前台的櫃台前,剛走到那邊,便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是晏宅的女傭小平。

    有跟著季紫瞳一起出來看熱鬧的人,看到來的人是一個女孩子,並不是男人,一個個有些失望。

    一看到季紫瞳來了,女傭小平恭敬的衝她行了一禮。

    “季小姐。”

    “小平,你怎麽來了?”

    小平笑著舉了舉手裏拎著的一個食盒:“這是老夫人讓我給您送來的。”

    “還有……”小平又晃了晃右手的保溫杯:“這是少爺特地囑咐廚房給您準備的小米粥。”

    季紫瞳驚訝:“這麽多呀。”

    “老夫人和少爺說了,您吃不完的話可以剩下,因為醫生交待了,您現在脾胃虛弱,不可以暴飲暴食。”

    “呃,謝謝。”

    季紫瞳接過了食盒和保溫杯。

    田園黑著臉從封形的辦公室出來,原本以為麵對的會是辦公室裏其他同事的譏諷,沒想到,同事們一個個都探頭往前台的方向看去,議論紛紛著。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田園詫異的問。

    “是angel季啦,剛剛有人來給她送愛心午餐,真的好羨慕啊。”

    同事剛說完,田園就看到季紫瞳一臉笑容的從前台那邊回來了。

    看到季紫瞳手裏的食盒和保溫杯,田園嫉妒的發狂。

    憑什麽,她季紫瞳工作上比她厲害,生活中,前一段時間才有人跟她告白、求婚,現在又有人給她送愛心午餐,而她,十八歲跟她的老公在一起,二十四歲嫁給他,現在她三十歲了,老公卻打算跟她離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