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

    趙乾和韓芳華倆人的離婚官司再一次開庭。

    早上的六點鍾,韓芳華發了一條微博: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一定會還我一個公道。

    星期五的那天開庭之後,傳出了很多韓芳華出軌在先的消息,網上的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

    她發了微博之後,網上的那些網友們一致相信韓芳華。

    更何況,出軌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吃瓜群眾最深惡痛絕的事,韓芳華在他們的眼中便是那個弱者。

    上午,季紫瞳在醫院剛剛上班時,便匆匆辦理了出院手續,然後往法院的方向趕。

    法院是九點鍾開庭。

    已經是八點五十八分。

    法庭上,除了原告辯護人位置上空缺,其他的位置都已經坐滿。

    兩位法官也已經在法官席就座。

    眼看著馬上就要到開庭時間了,季紫瞳還沒有到,趙乾急得滿頭大汗。

    十分鍾前,他才給季紫瞳打過電話,季紫瞳說馬上就到了,可是,現在還有兩分鍾就開庭了,季紫瞳卻還沒有到。

    早上韓芳華突然發了那條意味不明的微博,已經引起了網友一邊倒的轟炸咒罵他,想必是韓芳華今天一定會放大招,如果季紫瞳不在的話,他可怎麽應付韓芳華那邊的攻擊?

    在今天出發之前,他就聽人說,季紫瞳昨天跟韓芳華的代理律師見過麵了,不會是那個唐大狀跟季紫瞳說了什麽,嚇的季紫瞳今天不敢來了吧?

    韓芳華精神奕奕的坐在被告席上,得意的看著坐在她對麵原告席上的趙乾。

    “趙乾,你這是怎麽了?你的律師到現在還沒有到,是不是害怕了,所以不敢來了?”

    “我會害怕你?”趙乾嗤之以鼻。

    “既然如此,那她為什麽還沒來?趙乾,我勸你,最好還是同意庭外和解,否則,今天之後,你就什麽都得不到了。”

    “不可能!”趙乾握緊了雙拳,額頭上青筋根根暴突。

    韓芳華在與他結婚之際就給他戴了綠帽子,損失錢財事小,可是,這麽大的綠帽子戴在頭上,令他被人恥笑,這口氣他咽不下。

    “嗬嗬,你的律師都不來了,你還怎麽贏?”

    趙乾氣的嘴唇發抖。

    眼看著時間已經一秒一秒的過去,離九點鍾開庭已經隻剩下十幾秒鍾,如果季紫瞳再不來的話……

    就在隻剩下十秒鍾的時候,法庭外出現了一道人影。

    她微喘的走進法庭內,對著法官席的兩位法官致歉:“對不起,法官大人,我來遲了。”

    “沒關係,入座吧!”

    季紫瞳趕緊坐進了原告辯護人的席位上,隨後,法庭的門也被關上了。

    看到季紫瞳又出現了,韓芳華嘲諷的冷哼了一聲。

    不過隻是趙乾敗訴前的小插曲而已,她不放在心上。

    待季紫瞳坐下後,法官宣布開庭。

    接下來,便是繁瑣的敘述案情和證據審查時間。

    然後,法院的人拿出上次所交的那個證據U盤,法院正準備播的時候,U盤卻顯示已損壞,無法播放。

    看到大屏幕上顯示著U盤損壞的字樣,趙乾驚的站了起來。

    “那U盤怎麽會壞了?肯定是有人動了手腳!”趙乾馬上指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