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像搶劫這種事,應當隻是意外而已吧。

    就算不是意外,別人哪能猜到那個徐老太太的孫子會跑上去救人?

    不管怎麽樣,她這一次是免於去相親了。

    也讓她鬆了口氣。

    晏老夫人特別喜歡吃辣,所以,季紫瞳在酸菜魚裏放了很多辣椒。

    雖然老太太喜歡吃辣,季紫瞳卻沒有容許晏老夫人吃太多的辣,畢竟……晏老夫人現在已經七十多歲了,如果再吃很多辣,對身體非常不好。

    但是,晏老夫人總是對酸菜魚躍躍欲試。

    而晏北辰又不是特別喜歡吃辣,所以,季紫瞳將大半的酸菜魚都喂進了自己的肚子裏。

    季紫瞳也是很喜歡吃辣的,可是,一下子吃了這麽多辣,還是有些承受不住。

    吃過飯之後,季紫瞳就覺得胃裏一陣火燒火燎似的,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所以,她也沒有太在意。

    然後,季紫瞳便如往常般陪著晏老夫人去花園裏散散步消食,然後再回家。

    在陪晏老夫人散步的時候,季紫瞳就覺得胃裏開始一陣灼痛。

    她怕晏老夫人擔心,便一直忍著,準備回家的途中去診所看看。

    等季紫瞳陪著晏老夫人走到別墅中的時候,季紫瞳已經疼的臉色蒼白,渾身冒起了冷汗來。

    因為花園裏的燈光很暗,晏老夫人的眼睛也不是特別好,所以,並沒有發現季紫瞳的異狀。

    待到進了明亮的別墅內,晏老夫人看向季紫瞳的時候,驚訝的看著季紫瞳。

    “樂樂,你的臉色怎麽這麽難看?”

    季紫瞳死咬著牙關忍著胃中的痛,隱約中聽到晏老夫人問自己的話,她硬撐著身體,微笑的看向晏老夫人。

    “奶奶,我沒事……我……”

    不知怎麽的,她感覺眼前的別墅內景變得模糊了起來,而且,地麵也離自己越來越近。

    眼看著季紫瞳在自己的麵前倒下去,晏老夫人焦急的大聲喊:“樂樂,樂樂,你怎麽了?樂樂,你別嚇奶奶呀!”

    晏老夫人剛喊完,突然一道人影閃過,飛快的將季紫瞳抱了起來,朝別墅外衝去。

    晏老夫人怔了一下,拿起季紫瞳放在沙發上的外套追出去。

    “北辰啊,你慢著些,等等我。”

    ……

    安城第一醫院VIP病房裏。

    季紫瞳躺在純白色的被褥間沉睡著,她的手背上打著點滴,生理鹽水一滴一滴的通過吊針流進季紫瞳的身體裏。

    她的臉色看起來依然蒼白,但是,比起在晏宅裏時,她的臉色已經緩和了許多。

    晏北辰雙眼死死的盯著床上的女孩,全身散發出森寒的氣息,讓整個病房的溫度都冷到冰點。

    如今的晏北辰,就如同一隻蓄勢待發的野獸,若是床上的女孩有半點閃失,他就會立刻咬斷身邊所有人的咽喉。

    在病房裏,站著一臉戰戰兢兢的安城第一醫院院長鄭實秋以及他的助理。

    鄭實秋接過助理遞過來的檢查,小心翼翼的站在晏北辰身側道:“晏先生,這位小姐她隻是急性胃腸炎,怕是吃了刺激性的東西,隻要吊了水之後,燒就會退,後麵休息幾天便會痊愈了。”

    大半夜的,他被晏北辰電話叫到了醫院,他還以為是晏老夫人出了什麽事,結果……隻是一個女孩子,而且……還隻是因為胃腸炎而已,這樣的小病,根本就不需要他出馬的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