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長律師的話落之後,其他的律師也都跟著附和。

    大家一致認為,晏氏集團是不可能跟他們律所合作的。

    聽著大家的話,封形語窒了一下。

    片刻後,封形沉下臉看著眾人。

    “你們怎麽一點兒積極向上的心都沒有?就是因為你們一個個都這麽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所以,我們律所才會一直處於中遊。”

    大家被封形這麽一訓斥,全都沒有再說話。

    誰會笨的在這個時候當出頭鳥?

    封形見眾人不說話,心裏更惱火。

    “怎麽說到這裏,你們都不說話了?這次不管怎麽樣,我們律所一定要拿下晏氏集團的代理律所事宜,你們誰願意去晏氏集團談?”

    所有的律師們這一次又都沉默了。

    去晏氏集團談?

    因為所有人的再一次沉默,激怒了封形,封形打算再說些什麽的時候,田園舉起了手來。

    “封總,我去!”

    田園的話一出,在場的律師們,一個個都露出微妙的表情。

    誰都知道晏氏集團挑選合作對象有多嚴格,非大型律所,或者是在律師界非常有權威的律師才能打動晏氏集團。

    現在……封形不但要他們律所參選晏氏集團的代理律所,而且,還是田園還自告奮勇去談判。

    田園雖然在律界小有名氣,可是,比她更有名氣的人,更是大有人在。

    不管事務所的律師們心裏怎麽想,現在有人願意去晏氏集團談判,封形的心裏就高興,有人去就總算是有希望。

    封形笑道:“田律師,這件事就交給你了,應酬的經費,你盡管跟財務那邊申請。”

    田園:“好!”

    田園答應的同時,朝季紫瞳那邊挑釁的看去一眼。

    這一次,晏氏集團聘任新的律師事務所,他們律所贏的機率並不大,可是……這並不代表沒有希望。

    季紫瞳能將一個瀕臨敗訴的案子反敗為勝,晏氏集團為什麽就不可能選他們律所呢?

    如果……她能拿下晏氏集團,她在方正律師事務所的地位也會升至一等律師,更能壓過季紫瞳。

    季紫瞳對於田園挑釁看自己的那一眼有些無耐。

    不過,晏氏集團要重新聘任新的律師事務所?

    ……

    晏氏集團總裁辦公室。

    晏北辰剛從門外回來,秘書葉凡便迎了上來。

    “總裁,這是接下來您要開會的資料,這裏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簽。”

    葉凡將要簽字的文件遞給了晏北辰。

    晏北辰一邊走進辦公室,一邊飛快的掃過資料上的內容,確認無誤後,在資料的末尾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又接過了葉凡遞過來的開會資料。

    “對了,晏總,這裏還有一份資料,是各大律所遞過來的資料,您請過目。”

    晏北辰坐下後,將手中的幾張紙翻閱了一下。

    “方正律師事務所呢?”晏北辰問。

    葉凡錯鍔了一下:“您是說,方正律師事務所?”

    “對,上次贏了馮大狀的那家律所。”

    方正律師事務所是遞資料過來了,但是,因為方正律師事務所隻屬於中等律所,在他篩選資料的時候,便將方正律師事務所直接給剔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