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草,她在心裏暗暗的罵了一聲,趕緊將手機屏幕按掉。

    她的尷尬症都要犯了。

    怕晏北辰誤會自己有什麽不良嗜好,她忍不住解釋了一聲:“那……那個,剛剛那張圖片,是我朋友的惡作劇……”

    “嗯。”

    嗯?嗯是什麽意思?

    她還想解釋什麽,但是,感覺越解釋就越描越黑。

    轉念一想,她與晏北辰之間三個月之後就橋歸橋、路歸路了,她何必在意晏北辰對自己的想法?

    這幾天她越發的沉不住了,這不像她自己。

    她繼續翻看新聞的時候,手指在一條新聞上停住。

    新聞標題:金視獎新人獎獲得者慕晚晴身份大起底。

    季紫瞳點開標題後,新聞裏曝出了慕晚晴的豪門千金小姐身份,以及與四季集團太子爺夏安的婚事,內容大肆渲染慕晚晴的身份有多尊貴,字眼行間充滿了對慕晚晴的吹捧。

    慕氏集團掌上明珠、名門千金、金童玉女。

    看著新聞內容裏那些吹捧慕晚晴的言詞,季紫瞳隻是淡然掠過。

    但是,當她看到新聞的配圖後,她的臉色倏變。

    她的雙眼死死盯著新聞裏的圖片,那是慕晚晴上台領獎時的資料圖片,慕晚晴耳朵上所戴的翡翠耳墜,是母親的遺物,現在,那耳墜卻戴在了慕晚晴的耳朵上。

    慕晚晴竟然敢戴那對耳墜。

    見季紫瞳死死的盯著屏幕上慕晚晴的照片,露出憤恨的目光,晏北辰略皺起眉頭。

    不一會兒,季紫瞳所在職的方正律師事務所到了。

    季紫瞳收起手機,微笑的衝身側的晏北辰點頭:“謝謝晏先生,我到了,再見!”

    “嗯。”

    季紫瞳下車直接朝事務所內走去。

    等季紫瞳進了事務所,晏北辰才收回視線,朝駕駛座的紀行看去:“開車!”

    司機紀行:“是,老板。”

    等車子啟動了,晏北辰又朝事務所的方向看了一眼。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季紫瞳昨天剛進事務所,便接了一個案子,是乾坤有限責任公司與四季集團的經濟糾紛案,而四季集團的太子爺夏安,就是剛剛季紫瞳手機上金視獎新人獎獲得者慕晚晴的未婚夫。

    季紫瞳……你到底想做什麽?

    ……

    上午,晏氏集團劉潔給季紫瞳打了電話,下午,季紫瞳便去了晏氏集團找劉潔商討具體細節。

    商討完之後,已經快到下班時間,季紫瞳便不回公司了,直接坐車去了附近的商場去買些東西。

    在商場裏轉了一圈,看到了一家自己頗喜歡的衣服品牌店,正好,店裏的櫥窗裏有一套衣服,她一看到便很喜歡,便直接走了進去。

    現在還沒到下班時間,店裏的人還不多。

    服務員A見有客人進來了,熱情相迎:“下午好,請問您有什麽需要的?”

    季紫瞳指著櫥窗裏的那套春裝。

    “那套衣服,拿一套我的碼。”

    “小姐您真有眼光,那是我們店今天剛上的新款,而且還是限量款,每個碼隻有一套,您稍等,我馬上給您拿過來。”

    “好。”

    在服務員A去拿衣服的時候,季紫瞳便坐在店裏的沙發上,拿起店裏的宣傳雜誌看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