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鄭婷婷目眥盡裂的看著她:“既然你當我是你的女兒,那你為什麽不能當到最後?是你太偏心,所以,我要毀了她,以後……我還是你的女兒。”

    眼前的鄭婷婷再也不是羅今婉認識的那個鄭婷婷。

    以前的鄭婷婷,即使再跋扈,可那個鄭婷婷卻一直都是很善良的,她親眼看到鄭婷婷在大街上扶起倒地的老人,也親眼看到過鄭婷婷送受傷的小孩去醫院。

    隻是,她不知道的是,那些畫麵,都是鄭婷婷故意演給她看的。

    羅今婉就是那樣容易相信人。

    可是,不管以前的事情是真是假,眼前的鄭婷婷,已經徹底讓羅今婉失望了。

    本來她以為,隻要鄭婷婷在魏家可以重新做人,不要再想著那些歪門邪道的事,改過自新之後,她就可以讓鄭婷婷出魏家。

    畢竟,鄭婷婷也是羅今婉養了十七年的女兒,這十七年的母女感情,羅今婉傾注了全部的母愛,雖然她之前恨鄭婷婷差點害死了陸月珊,可她仍沒想過將鄭婷婷趕盡殺絕。

    也或許,今天鄭婷婷能從魏家逃出來,也因為她心底裏對鄭婷婷的那一點情誼,否則,現在也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鄭婷婷不傻,從羅今婉的目光中,她能看出羅今婉眼底對她的失望。

    可她已經不在乎了。

    “怎麽?是不是覺得自己以前那麽的有眼無珠,養了一個不是女兒的女兒?”鄭婷婷看著羅今婉嘲諷的笑問。

    “婷婷,回頭吧,你還有機會的,如果你願意回頭,我……”羅今婉打算以情打動鄭婷婷。

    鄭婷婷根本就不吃這套。

    她嘲諷的笑了:“回頭?你現在讓我怎麽回頭?”

    “隻要你今天把我和月珊放了,之後,你想去哪裏,我都可以送你去哪裏。”

    鄭婷婷隻覺得羅今婉的話是嘲諷:“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現在我綁了你們,也許……元家,鄭家還有晏墨軒,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你要我放了你們,放了你們之後,讓別人來抓我嗎?你當我是傻子嗎?”

    “我沒有當你是傻子,我隻是說,隻要你放了我們,我可以保證你平安無事。”

    鄭婷婷嘖嘖搖頭。

    “事到如今,我已經不會再相信你的任何話,啊,不過,你想讓我相信你的話,我倒是有另一個辦法,如果你能做到的話,那麽……我就相信你!”鄭婷婷笑吟吟的向羅今婉道。

    羅今婉迫不及待的問:“你要我怎麽做?隻要你能放我們走,你要我做什麽,我都答應你。”

    “這可是你說的哦。”鄭婷婷眼眸一轉:“可別到時候反悔,不願意按我的要求做,那我就得不償失了。”

    “我會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你說,你的要求是什麽?”羅今婉焦急道。

    鄭婷婷突然從懷裏掏出一把刀子來,扔到了羅今婉的腳邊。

    看到那把刀子銀亮的刀身,羅今婉的心沉入了穀底。

    “你這是想做什麽?”羅今婉看著腳邊的刀子。

    鄭婷婷笑著回頭,向身後的一人開口吩咐:“你去把鄭夫人手上的繩子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