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不在,夥食得她自己解決了,等中午的時候,叫外賣吧。

    然,她才剛剛走下樓,就聞到一股小米粥的味道撲鼻而來,味道是從餐廳的方向傳來的。

    聞到這陣味道,陸月珊突然就饑腸轆轆了起來。

    這別墅裏沒有其他人,怎麽會有小米粥的味道?不會是因為她太餓了,所以心裏生出幻覺來了吧?

    但是,這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剛下了旋轉樓梯,後方的廚房裏走出來一個人。

    “陸小姐,您醒了?”

    誰在喊她?

    陸月珊趕緊回頭,這才發現,樓梯的旁邊,不知什麽時候,已經站了一名中年婦女,腰間圍著圍裙,臉上掛著掛著,目光很是溫和、慈祥,歲月已經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印痕。

    “您是?”陸月珊被驚了一下,這別墅裏怎麽會有其他人?她以為隻有她自己的。

    對方態度恭敬的站在那裏,大方的自我介紹:“陸小姐好,我叫黃梅,從今天開始,就由我來伺候您的飲食起居。”

    “呃,不是說玉嬸會過來,玉嬸呢?”她略有些尷尬的問。

    “玉嬸這段時間身體不適,暫時被她的子女接去鄉下休養去了,所以,暫時不能過來,少爺就安排了我過來。”黃梅笑吟吟的看著陸月珊:“我天天盼著少爺能快些結婚生子,這一天總算來了。”

    陸月珊容貌出塵,沒有名門大小姐的傲慢,且彬彬有禮,更何況,她的目光清澈,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女孩,所以,黃梅對陸月珊很滿意,看陸月珊的時候,她簡直像看自己的兒媳婦一般。

    原來是晏墨軒安排的。

    “原來是這樣。”陸月珊還是有點尷尬:“那個,因為我沒有聽晏墨軒說,所以……”

    “陸小姐,梅姨隻是一個下人,你不需要對我這麽客氣,以後你有什麽需要,盡管吩咐就是,也不知道陸小姐早餐愛吃什麽,我就特地做了一些粥,還有其他一些小菜,不知對不對你的味口。”

    “呃,我不挑食的。”陸月珊突然想到,自己現在還頭發散亂,身上隻穿著鬆鬆垮垮的睡衣,臉上一驚,趕緊轉身:“那個梅姨,我先上去洗漱,馬上就下來。”

    說完,陸月珊就趕緊上去了。

    “陸小姐,您現在有身子了,不能動作太急,慢一點。”黃梅擔心的在身後提醒著她。

    說話間,陸月珊已經走到了樓上,黃梅無耐的笑了笑,不過,轉瞬又變成了會心的笑容。

    這個陸月珊看起來是一個善良、率真,而且活潑的女孩,晏墨軒性格較沉悶,也恰是陸月珊這樣的女孩子,才能給晏墨軒陰沉的心裏帶去一縷陽光。

    難怪晏墨軒會喜歡她,能保持這樣真誠的女孩子不多了。

    黃梅做的早餐,都是很簡單的早餐,但是,卻很可口,陸月珊吃的很好,她剛吃完,黃梅就利索的收了餐具,不讓陸月珊動手。

    這是陸月珊第一次被人這樣照顧,有點不大適應,多少次說想要幫忙,都被黃梅趕著去休息。

    不想去休息的陸月珊,就去了客廳,客廳旁有一個超大的家庭影院,她就坐在家庭影院裏看起了電視來,家庭影院的超大屏幕,看起來就像是在電影院看電影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