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搖了搖頭,自信的說:“我相信晏墨軒的判斷,放心吧。”

    “可是,珊珊……”

    “好了,不要再說了,對了,蟋蟀帶了好些水果過來,你幫我洗些葡萄吧,我正饞著。”陸月珊打斷了她的話。

    傅綿綿拗不過陸月珊,乖乖捧了蟋蟀帶來的葡萄拿去洗。

    不過,進了洗手間之後,傅綿綿就關上了洗手間的門,拿出手機,很快就撥通了晏墨軒的電話。

    俗話說的好,一人做事一人當,罵了晏墨軒媽媽派來的人是她,所以,她打算親自向晏墨軒道歉,免的晏墨軒把這個責任推到陸月珊的頭上。

    陸月珊之前不想給晏墨軒打電話,也是不想晏墨軒責備她吧?但如果晏墨軒誤會了陸月珊,自己可就罪過了,陸月珊不願意打這個電話,也正好由她來打。

    傅綿綿電話剛撥過去,響了一聲之後,晏墨軒就接了。

    “發生什麽事了?”剛接通,就聽晏墨軒問道。

    傅綿綿深吸了口氣:“晏總,我打電話來,是有件事要告訴你,也是為免你以後誤會珊珊。”

    “怎麽回事?”晏墨軒聽出傅綿綿話裏的意思,定是發生了什麽事。

    “是這樣的!”傅綿綿一五一十的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晏墨軒,說完之後,她非常誠懇的說:“今天任女士過來,我確實罵了她一些難聽的,打這個電話來,也是想向你道歉,但是這件事跟珊珊無關,珊珊她是不讓我打這個電話的,可是,我覺得我有必要向你打個電話說明事實。”

    “不管你是想罵我,或是找個人打我一頓,我都認!”傅綿綿特地補充了一句。

    晏墨軒那頭沉吟了一聲:“好,你說的事情,我現在知道了,你好好照顧珊珊。”

    “要麽,你罵我一頓吧?”傅綿綿心裏還是過意不去:“不然,我這心裏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她覺得有點對不起陸月珊呀。

    “這件事你並沒有做錯。”晏墨軒隻是淡淡的問:“珊珊現在怎麽樣?”

    “她看起來沒事。”

    “嗯,那就好,還有其他事嗎?”

    “該說的我已經說完了,我是借著給珊珊洗葡萄打的這個電話,那我先掛了。”說完,傅綿綿放心的掛掉了電話。

    該解釋的解釋完了,晏墨軒該不會再誤會陸月珊了。

    傅綿綿掛完電話之後,辦公室裏的晏墨軒卻沉默了數秒,他的辦公桌前,蔣幹還等在那裏,等著晏墨軒簽完字把文件交給他。

    “總裁?這資料是不是沒問題了?”蔣幹好心的提醒著晏墨軒。

    晏墨軒回過神來,看著手邊的文件,他便低頭在右下手的簽名處,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再把文件遞給蔣幹。

    “我交待你辦的事,已經辦妥了嗎?”晏墨軒問道。

    蔣幹笑眯眯的比了一個‘OK’的手勢:“已經辦妥了,我辦事你放心。”

    “嗯。”

    “對了,剛才聽你打電話,表情不大對勁,總裁,是不是出了什麽事?”蔣幹好奇的問。

    “沒什麽事,之前的事情辦妥了的話,你現在替我去辦另一件事。”

    “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