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晏墨軒臉色未變,隻是淡淡的:“你的意思是,換了地址,你就無法工作了?”

    陸月珊皺眉:“我不是這個意思,你應當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麽。”

    晏墨軒卻不給陸月珊繼續追問的機會,隻是低頭看著公司的報表數據,頭也不抬的催促:“你的那份資料,我急要,你馬上開始翻譯,翻譯之後立刻給我,你有時間在這裏問問題,不如用它來好好工作,這樣,效率也會更快。”

    “……”

    根本就是對牛彈琴,他回答的,不是她想要聽的。

    見晏墨軒很認真的在盯著公司的報表數據,又拿起手機在給公司的高層打電話,囑咐公司裏的人要做什麽,好像是真的在忙。

    一時間,陸月珊也分不清晏墨軒到底是真的要她快些處理資料,還是有什麽其他的目的。

    算了,或許這資料真的急用吧,不管怎麽說,她也是晏氏集團的員工,作為員工,為老板工作,這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更何況,還是那麽高的薪水。

    知道得不出結果,陸月珊認命的搬來了椅子,坐在偌大的書桌一角,打開電話的同時,仔細的瀏覽著手中的資料。

    工作時候的陸月珊,向來是心無雜念的,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很快的投入其中。

    ……

    雖然季紫瞳不喜陸月珊,連帶著晏家人也並不太歡迎陸月珊,可她畢竟是跟晏墨軒一起來的,晏墨軒又親口說,如果趕了她走,他沒有辦法正常工作,所以,晏家人也不得不招待陸月珊。

    這不,晏墨軒和陸月珊去了二樓之後,季紫瞳囑咐傭人:“去給少爺還有那位陸小姐準備茶水送上去。”

    傭人低頭答應著:“是,夫人。”

    傭人在茶水間準備茶水。

    晏墨軒在工作的時候愛喝咖啡,這一點家裏的傭人是知道的,但是,陸月珊喝什麽,傭人就不知道了。

    傭人在苦惱的時候,一個人出現在茶水間外。

    是自己推著輪椅過來的蔣眉。

    看到蔣眉在茶水間外,傭人馬上禮貌的看著她問:“蔣小姐,您要喝什麽嗎?還是,再給您再加點橙汁。”

    “不,我杯子裏的橙汁還有很多。”蔣眉笑著回答:“你是在給墨軒和陸小姐準備茶水嗎?”

    “對呀,少爺的咖啡已經泡好了,隻不過,那位陸小姐愛喝什麽,我不知道,我正準備上去問問陸小姐想喝什麽。”傭人如實回答。

    “原來是這個。”蔣眉微笑的說:“不必這麽麻煩了。”

    “蔣小姐的意思是?”

    “那位陸小姐我見過多次了,對她的喜好也略有耳聞,她喜歡酸梅湯,而且要冰鎮的。”

    一般的女孩子,都喜歡喝酸梅湯,可這個季節喝冰鎮酸梅湯有點……

    “原來如此。”傭人感激的看著蔣眉:“我知道了,謝謝蔣小姐了。”

    “不客氣。”蔣眉笑著離開。

    不一會兒她回頭往廚房看了一眼,傭人正在往果汁杯裏加冰塊,然後將酸梅湯和咖啡一起端在托盤裏,捧著往二樓去了。

    看著傭人的背影,蔣眉轉頭笑著與其他人繼續熱聊。

    傭人端了東西在晏墨軒的房外敲門。

    “少爺,我給您和陸小姐送茶水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