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裏的人會這麽火爆議論,主要還是因為那人還發出了一張照片,照片很模糊,照片裏,一個穿著暴、露的女人站在一家夜總會門前,肩膀還被一個身形肥碩的男人摟著。

    那個女人的身形與陸月珊的身形極為相似,在照片的旁邊,還配上陸月珊的半身照。

    陸月珊看著那些評論隻覺內心憤慨,恨不得把那個在背後造謠的人給揪出來大卸八塊。

    她現在才明白過來,為什麽今天剛走進公司的時候,就感覺公司的人不對勁,進辦公室的時候,辦公室的人會在她突然進來的時候,原本熱鬧的辦公室,一下子變的鴉雀無聲,原來是因為這個。

    至於那個爆料人所說的夜總會,陸月珊壓根就沒有去過,這根本就是莫需有的罪名。

    可是,公司裏的其他同事們卻不這麽認為,他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他們熱血沸騰的八卦,可以讓他們在緊張工作之餘,以口舌之快,發泄他們工作的不滿,舒解工作的壓力,根本就沒有想過,他們所說的話,會對當事人造成什麽樣的影響。

    正想著間,阿雅來上班了,她風風火火的從辦公室外進來,一路直撲到自己的位置上,然後趴到隔斷大聲嚷嚷:“小陸,你看到沒有?咱們公司群裏那些人說的,簡直是太過分了,怎麽能這麽誣蔑人呢?”

    阿雅的話才剛說完,辦公室裏的一個同事,遠遠的冷嘲熱諷說:“誰知道是不是誣蔑呢?這可是有憑有據的,讓人不相信也難,更何況……現在的大學生呀,為了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又不想太辛苦,這種賺錢又輕鬆的方式,可是大有人在。”

    阿雅被那名同事嗆聲,火氣一下子上來了:“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難不成,你上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輕鬆賺錢的?”

    “阿雅,當事人都沒有說什麽,你就這麽急著替她辯駁,難不成……你們兩個是一起的?”

    “你胡說什麽?”阿雅氣的擼起襯衫的袖子,就欲衝出去。

    陸月珊及時拉住了阿雅的手腕,製止了阿雅的衝動。

    辦公室打架影響是不好的,再說了,就快要到上班時間了。

    陸月珊明眸冷鷙的掃向四周,對上那些或嘲諷或看好戲的目光,她沉下臉來,然後給賈帥打了一個電話。

    賈帥剛到公司坐下,正在打開電腦。

    “怎麽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賈帥笑問。

    陸月珊沉下臉:“大帥,上線,我有事要你幫忙。”

    “幫忙,怎麽了?”賈帥又笑著問:“對了,我剛剛進辦公室之前,聽說都在傳你和總裁的事,怎麽回事?”

    “上線就知道了,你是工程部的,我需要我幫我一件事。”

    “好。”

    與賈帥商議好,陸月珊看著越來越沸騰的群對話框,沉下心打出一行字:我是陸月珊,麻煩剛才誹謗我的同仁出來跟我道歉,否則,我將依法對你提出刑事訴訟,另外,在此之後,仍對我誹謗的同事,我也將以幫凶罪名同樣提出刑事訴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