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前,那是因為……”

    鄭振興想解釋什麽,但是,他知曉,倘若他告訴了陸月珊真相,陸月珊隻會更加厭惡他吧,因為……那個結果隻是告訴陸月珊,當年他確實是有意不願意認回陸月珊。

    所以,他無話可說。

    鄭振興話說了一半,沒有再繼續說下去,陸月珊皺眉看著他:“因為什麽?你怎麽不說下去了?”

    “不管你心裏是怎麽想的,當年確實是我的錯,現在……我會想讓你回家,一則是因為你的媽媽,另外一點,我也是想補償過去的十七年。”

    他總算承認了。

    想認回她,就是因為羅今婉。

    補償過去的十七年?過去的十七年,是她的整個童年和少年,是最需要父母在身邊的時候,那樣的缺失,豈是一個簡單的補償就能夠填滿的?

    陸月珊嘲諷的看著他,嘴角的冷意更甚。

    “不必了,我現在過的很好,如果你真的想補償我!”陸月珊堅定的望著他道:“就以後再也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這就是對我最好的補償。”

    兩個人現在一見麵,就是爭吵,鄭振興明白,就算現在再繼續爭辯下去,也不會改變什麽。

    沉默了三秒鍾後,鄭振興終於說出了自己真正的目的。

    “月珊,我之前說了,不管你怎麽抗拒,你依然是我的女兒,而振業……他也是你的親大伯!”鄭振興緩緩道。

    振業?鄭振業?

    陸月珊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幅畫麵,還有一張肥碩猥瑣的臉。

    怪不得她覺得剛才新聞裏出現的那個身形感覺有點熟悉,原來……果然是她見過的。

    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她的親大伯鄭振業,鄭振興的親哥哥。

    所以,鄭振興現在突然攔住她,果然並非隻是偶然了。

    陸月珊突然間覺得很可笑。

    “所以……”陸月珊一針見血的指出:“你今天並不是來跟我談論父女之情,而是跟我談論伯侄之情的?”

    鄭振業他做了那麽多壞事,一直都沒有被發覺,很顯然……是有鄭振興這個弟弟在身後給他擦屁股,並包庇他。

    而今天,鄭振業被抓去了,用腳趾頭想,陸月珊也知道,鄭振業以前的所作做為,已經全部被曝光。

    這是晏墨軒的行事作風,不留任何後患,而且一擊即中,絕不給對手任何翻身的機會。

    以前她總是覺得晏墨軒的行事作風狠辣了點,如今看來,被晏墨軒懲治的那些人大多是罪有應得,要是他沒做過那些事,又怎會被晏墨軒抓住把柄?

    隻不過,鄭振業做了那麽多壞事,警察局肯定會懷疑到鄭振業,這個鄭氏財團總裁又是鄭振業的親弟弟頭上。

    鄭振興現在會平安無事,陸月珊猜想著,這大概也跟晏墨軒有關,如果不是晏墨軒手下留情,鄭振興也不可能無事人般的與客戶吃飯。

    很顯然,晏墨軒會對鄭振興手下留情,並非是晏墨軒對鄭振興心慈手軟,而是因為……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