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就睡一會兒,等到了我叫你。”晏墨軒提醒她。

    “不,我不困。”陸月珊聽了,立刻用手指撐起眼皮,又拍了拍臉,讓自己努力了保持清醒。

    讓晏墨軒喚她?等他喚她的時候,都已經到地下車庫了,到時候被公司裏的人發現那就糟了,她可不想冒這個險。

    看她堅持著,晏墨軒也不說什麽,突然,他把苗頭轉向了楊柳。

    “楊柳……”晏墨軒突然喚了一聲楊柳。

    這一聲,把原本困倦不已的陸月珊一個激靈給驚醒了。

    晏墨軒突然喚楊柳做什麽?昨天晚上他們不是說好了的嗎?不會是他突然改變主意了吧?

    晏墨軒是個腹黑的家夥,擅長壓榨底下的員工。

    “總裁,您有什麽事嗎?”大約是感覺到了從背後來的壓力,楊柳也緊張了起來。

    “你昨天向珊珊請假了,是吧?”

    陸月珊心裏暗叫了一聲不好,這是要當著她的麵教訓楊柳嗎?陸月珊的心裏怒了。

    如果晏墨軒這樣做的話,那她的麵子就掃地了。

    “總裁,那個……”楊柳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

    “今天把我們送到公司之後,你就可以走了,今天的薪水照舊。”預料之外的,晏墨軒突然說了這麽一句。

    連陸月珊聽了都大吃一驚。

    這是晏墨軒準假了的意思嗎?

    “謝謝總裁。”楊柳高興的連連道謝。

    “另外……”晏墨軒突然話鋒一轉。

    楊柳後背冷汗了一下:“總裁,還有什麽事嗎?”

    “以後像這種請假,可以直接告訴我。”晏墨軒瞥了一旁的陸月珊一眼。

    楊柳連連點頭:“是。”

    “我不在的情況下,再告訴珊珊。”

    “呃,是。”

    到了公司之後,楊柳千恩萬謝的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就把車鑰匙交給了晏墨軒離開了,而為免晏墨軒反悔的陸月珊,也跟著他們一起到了停車場。

    當然了,確定楊柳把車鑰匙交給晏墨軒,並離開了停車場之後,陸月珊飛快的離開了車子,逃離這個危險之地。

    在等電梯的時候,晏墨軒也從身後走了過來,他自然是走向他自己的專屬電梯,晏墨軒的電梯剛按就打開了,陸月珊眼睜睜的看著晏墨軒走了進去,而她所等的電梯,還在十樓,得等一會兒才能下來。

    她看向晏墨軒的那部電梯,晏墨軒也正好在看她,拿著車鑰匙的手,向陸月珊揮了揮,陸月珊則飛快的收回視線,直到晏墨軒的電梯門關上。

    電梯門關上的那一瞬間,陸月珊滿含怨懟的看著那直線上升的數字。

    這是拉仇恨啊拉仇恨,不過,人家是總裁,她能說什麽呢?她這樣的小職員,也隻能等幾乎每一層都要停的電梯了。

    陸月珊到公司算早的,到了公司之後,她就開始處理自己未處理完的工作,辦公室裏其他的同事,也一個個陸續到了,包括魯秋鳳。

    一進辦公室,魯秋鳳一眼就看到了陸月珊,然後,她的眸底燃起了兩簇仇恨的火苗,還夾帶著一絲報複的雀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