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封麵,陸月珊決定暫時先不問晏墨軒這件事。

    “你怎麽不說是你做錯了事?反過來問我?”

    “你這就是惡人先告狀了。”

    感覺晏墨軒那邊的話筒裏幾乎沒什麽雜音,陸月珊好奇的問:“你那邊應酬已經結束了嗎?”

    “嗯,已經結束了,正準備回去。”

    “哦,好。”

    坐在車子裏麵,晏墨軒皺眉看著街邊冒著青白色煙霧的燒烤攤:“你有沒有什麽想吃的?”

    “什麽想吃的?”

    晏墨軒話裏帶著一絲心不甘情不願的低沉著聲音說:“車外麵正好是個燒烤攤。”

    如果說,往常晏墨軒這樣問她的話,她一定會馬上讓晏墨軒從燒烤攤上帶些燒烤回來,即使他很不願意。

    可是,今天她突然沒有了心情,也沒有味口。

    她有些悻悻然:“不用了,我今天同爸一起在外麵吃的很好,現在還撐著,什麽都不想吃了。”

    陸月珊不想吃,他更不想拎著那些東西,聽到陸月珊這麽說,晏墨軒收回了視線:“既然如此,你就在家好好待著,我馬上就回去了。”

    “等等……”陸月珊禁不住心底裏的疑惑,想問晏墨軒,關於那張照片的事。

    晏墨軒‘嗯’了一聲:“怎麽了,還有事?”

    被他這麽一問,陸月珊突然不知該如何說起,最終,還是變成了一句:“沒什麽,你路上慢點。”

    “嗯。”

    掛斷了電話,晏墨軒依然覺得今天的陸月珊很奇怪,但是,陸月珊卻又一再的說她沒事。

    再說了,陸月珊現在在家裏,也不可能會出什麽事才對,隻是覺得,有哪裏不對勁。

    抬頭,晏墨軒囑咐楊柳:“好了,可以開車回家了。”

    “是,總裁。”

    楊柳發動了車子,黑色的卡宴行駛在夜幕下的馬路上。

    路邊的燈光偶爾會落在晏墨軒的臉上,映得晏墨軒的臉忽明忽暗,在前頭開車的楊柳,不時的從後視鏡,打量車後座的晏墨軒。

    這種情況持續了十分鍾。

    忽地,晏墨軒轉過臉來,一雙漆黑不見底的眸子,透過後視鏡,直勾勾的盯著鏡中的楊柳的眼睛。

    剛抬起頭欲看晏墨軒的楊柳,突然對上晏墨軒的目光,嚇的他趕緊縮回了目光,腳因為那一嚇,踩在油門上的腳抖了一下,突然加快了速度,很快,他就把速度調加顧正常。

    “楊柳,你是不是也有什麽話要對我說?”晏墨軒低聲開口。

    冷森的嗓音從頸後傳來,讓楊柳的後腦勺感覺到一陣從西伯利亞吹來的冷風。

    他渾身抖了一下,呐呐的笑著:“當……當然沒有。”

    “有話就說。”晏墨軒沉下嗓音命令。

    這可是他讓他說的。

    楊柳鼓起了勇氣,好不容易才敢開口:“總裁,您知道……明天是什麽日子嗎?”

    “明天?”晏墨軒皺眉:“什麽日子?”

    他果然不知道呀。

    “總裁,您看外麵。”楊柳的下巴向車窗外努了努,恰好他們經過一個超大賣場的前麵,賣場裏麵燈火明亮,七夕情人節的節日橫幅已經拉了起來,從他們的角度,恰好可以將內容全部看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