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秋鳳皺眉:“合作?您與我合作?”

    “對呀!”鄭婷婷笑眯眯的說:“因為,我們兩個之間,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陸月珊。”

    魯秋鳳更加驚訝了。

    她連忙擺手:“不不不,鄭小姐,您恐怕誤會什麽了,陸月珊是我的同事,她並不是我的敵人。”

    “剛才,你跟你同事的話,我都已經聽到了!”鄭婷婷開門見山的說。

    魯秋鳳咬緊了牙關,有些懷疑的看著鄭婷婷,因為,她並不明白鄭婷婷為什麽會視陸月珊為敵人。

    “可是,為什麽呢?”魯秋鳳問出心中疑惑。

    “這麽說吧。”鄭婷婷微笑的說:“我的丈夫,是魏氏公司的公子,而陸月珊……她是我丈夫的前女友。”

    魯秋鳳驚的一雙眼睛瞪大,眼珠子幾乎脫窗:“你說,陸月珊是你丈夫的前女友?”

    “沒錯。”鄭婷婷沉下臉一字一頓的說:“可是,她卻依然纏著我丈夫不放,所以……”

    魯秋鳳恍然大悟。

    所以,鄭婷婷視陸月珊為仇人,是因為是情敵。

    這是她得到的一個驚天消息。

    沒想到,陸月珊居然與魏傑談過戀愛,在人家結婚還糾纏不休,這完全是賤人啊。

    因為鄭婷婷的話,魯秋鳳的眸底燃起了兩簇火焰:“如果你說的是真的話,那我選擇跟你合作。”

    她正愁著一個人孤立無援,鄭婷婷的出現,簡直就是雪中送碳。

    有鄭婷婷幫她,她還怕扳不倒陸月珊嗎?

    陸月珊在商務部裏,晏氏集團裏的工作人員,互相討論著最近的流行八卦,比如說某個電視劇裏主角的衣服好看之類的,討論的不亦樂乎。

    討論完女主角的衣服,當然就開始討論哪個男主角長的好看。

    女人的八卦向來這樣,遇到哪個喜歡的明星,就會興高采烈的分析他哪裏比較迷人,恰好說到了陸月珊喜歡的一位男明星。

    陸月珊馬上就熱情的與她們一起討論,甚至說他的身材怎樣好,聲音怎樣好聽,他們討論的有些忘我了。

    他們正討論得如火如荼的時候,突然有人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並對著正在討論八卦的女人喊了一聲:“不好了,總裁來了。”

    聽到這幾個字,陸月珊下意識的往門口望去,可是,並沒有看到晏墨軒的身影,不是說他來了嗎?

    看時間,這個時候,他們應當已經用餐完畢回到公司了。

    那些女人們,一個個驚嚇的朝門口看去,在看到門口無人時,一人驚險的說道:“你在說什麽呢?哪裏有總裁?你是故意嚇我們呢。”

    那人馬上反駁說:“我當然有看到總裁了,我什麽時候故意嚇你們了,就在我剛剛要進門的時候,就發現總裁站在門口那裏,當時我沒敢進來,偷偷的站在門外,等總裁走的時候,我才敢進來的。”

    “不會吧?”另一名同事趕緊問:“他來了就走了?”

    “對呀,也不知道怎麽了,當時總裁似乎很不高興的樣子,臉很陰沉。”突然她叫出了聲:“啊,對了,他進辦公室的時候,小陸正好在說男明星身材怎樣好,肌肉怎樣結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