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早知道的話?”陸月珊冷冷的打斷了她,一雙清澈的眼眸,一瞬不眨的死死盯住鄭婷婷:“就算你早知道,你也不會告訴我真相,更何況……十七年前,你就已經知道了真相,而且,你還故意冒認了我的親生父母,我說的沒錯吧?”

    被戳中了心頭的事實,鄭婷婷的心咯噔一下。

    沒想到,陸月珊竟然已經想到了真相,但是,她絕不能認。

    “果果,我當年是真的不知道。”鄭婷婷苦著一張臉,一雙眼睛裏含著霧氣,苦兮兮的望著陸月珊:“當年,我真的以為我自己找到了我的親生父母,我欣喜若狂,就什麽事都顧不得了,果果,真的,你相信我。”

    相信她?

    當年,就是因為相信她,所以,她才會一步錯步步錯,甚至才造成了今天這樣的結果,雖然……現在的結果也不壞,隻能說她的運氣不錯。

    就是因為有過去十六年的經曆,她就更相信了一些事情。

    有些事,有因就有果,因因果果的循環,鄭婷婷當年所做之事,也是讓她有陸平鈞這樣一個好爸爸,也遇到了晏墨軒的主因。

    即使是如此,也無法抹殺鄭婷婷的心機之深。

    以前,她都看錯了她。

    看著眼前這張用無辜嘴臉麵對她,心思卻極深沉的女人,陸月珊隻覺她的行為可笑。

    “你現在來找我,是想怎樣?”陸月珊眼睛仍一瞬不眨的盯著她。

    鄭婷婷的臉色微變,在陸月珊的強注視下,她的嘴巴動了動,卻突然的心虛。

    今天她來見陸月珊,已經是孤注一擲,說啥,她也不能退縮。

    “果果,我們當年住在同一個宿舍的時候,說了很多話,不知道你現在還記不記得?”鄭婷婷一臉真誠的望著陸月珊。

    陸月珊明眸微眯:“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些?”

    鄭婷婷馬上開口說:“我們兩個說過,不管將來我們兩個哪個富貴了,都不會忘記另一個,不管是誰有了父母,都會央求自己的父母,認另一個為義女,同富貴的,你還記得嗎?”

    就說鄭婷婷來找她,一定不會有好事。

    陸月珊低頭輕笑了兩聲。

    “所以呢?”

    “事實上,我已經在拜托媽媽,想讓媽媽認你為義女,當時,媽媽應當也向你提過的吧?那其實是我向媽媽要求的。”鄭婷婷撒謊不打草稿的說:“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其實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其實……也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陸月珊覺得自己的眼前開闊了一個新的視界,沒想到,有人可以卑鄙、無恥到這種程度。

    所以,鄭婷婷來找她的目的,她已經明白了。

    無疑她是想通過她,重新回到鄭家。

    羅今婉去了元家,想必,鄭振興對她也不會好到哪裏去如果沒有了鄭家人的身份,鄭婷婷就什麽都不是。

    她基本已經能猜出鄭婷婷在今天的目的達到之後,她後麵又會得寸進尺的要求她,讓她不要讓鄭家人對外公布她鄭婷婷隻是鄭家的義女,名正言順的繼續享受著以前的風光。

    鄭婷婷會來找她,也是走投無路了,若是她眼前有一條康莊大道,絕對不會低聲下氣的來求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