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保護,和跟蹤有什麽區別?再說了,我本來就隻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成天有人跟著保護我,別人看到了會怎麽想?”陸月珊又說:“這和我們之前說過的,畢業之前不公開關係相悖。”

    “不得已情況下,還是要公開的。”晏墨軒突然這麽解釋:“更何況,上次的倉庫爆炸事件,雖然已經向黑蛇幫表示,並非我手底下的人所為,但是,真凶始終沒有抓到,而且,黑蛇幫的人已經知曉你,我也怕他們對你不利。”

    這麽說,晏墨軒是想反悔?

    陸月珊的臉沉了一下:“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倒是有一個更好的辦法。”

    “什麽辦法?”晏墨軒覷她一眼。

    陸月珊睜大了一雙眼睛,慧黠的眸子眨了眨:“就在畢業之前,我們兩個保持距離,其他的事,都等我畢業之後再說。”

    晏墨軒的臉一下子就陰沉下來,車子裏的空氣也突然變的緊窒起來。

    “珊珊,你說什麽?”

    陸月珊假裝沒有看到他的表情。

    允許他一直說她的,就不允許發表意見了?

    她大著膽子看著窗外,一本正經的繼續發表意見:“我覺得,我的提案是最好的,這樣,我上學也會安全,我們的關係也不會曝光,而且,你也會省去很多麻煩。”

    她在心裏默默的加了一句。

    這樣,她還可以想吃什麽就吃什麽,他晏墨軒天高皇帝遠的,也管不著。

    “我不同意!”晏墨軒冷著臉,不容違抗的斬釘截鐵:“要麽接受我的提議,要麽……你就退學!”

    “……”他越來越過分了,居然要她退學。

    她的瞳孔驟然收緊:“你說要我退學?”

    “你待在我身邊是最安全的,反正,我晏氏集團這麽大的企業,賺的錢幾輩子也花不完。”

    陸月珊惱了,晏墨軒完全是想把她養成金絲雀,一點兒也不顧她的感受。

    想到這裏,她突然朝司機楊柳的方向吼了一聲:“楊柳,停車!”

    車子突然一陣急刹車,車子還沒停穩,陸月珊已經打開了車門。

    車子外麵的天早就已經黑透,現在是晚上,而且是在街上,來來往往的車子一輛接著一輛。

    晏墨軒一把握住陸月珊的手腕:“你做什麽?又在鬧什麽脾氣?”

    “我不跟獨斷、霸權主意的人坐在同一個車子裏麵。”陸月珊掙紮了一下,並沒有掙脫開晏墨軒的手。

    “有什麽事先上車再說!”晏墨軒沉下臉喝道。

    “不,我不想跟你坐在一起!”陸月珊直接表示。

    “你不想跟我坐在一起,那想和誰坐在一起?”

    “和誰都行,反正,我就是不跟你坐在一起!”陸月珊也不肯鬆口。

    晏墨軒的臉一沉,突然用力把陸月珊扯了回來,扯進懷裏,雙臂箍緊陸月珊的身子,讓她無法逃開。

    待關上車子,晏墨軒就將陸月珊那邊的車門鎖上了。

    陸月珊的四肢自由之後,就立刻伸手去拉車門,結果車門上鎖了。

    “晏墨軒,你卑鄙,把車門打開,我要出去,我不要跟你坐在一起!”陸月珊含怒的眸瞪著晏墨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