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鄭振興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你完全被你媽給寵壞了,自己做錯了事,還總推到別人頭上,現在嫁人了,還回來鬧著要離婚,你這毛病一點都沒改,你覺得我們鄭家丟得起這個人?”

    鄭婷婷瞠大了眼:“爸,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說我在撒謊?”

    “難道不是嗎?”鄭振興開始數落她:“從你上小學開始,你就故意陷害同學,說他們欺負你,仗著自己是我的女兒,逼校長把那個同學退學,是不是?”

    麵對鄭振興的指責,鄭婷婷無言以對。

    “您……您都知道?”鄭婷婷瞠目結舌,她以為自己以前做的事,他全都不知道,沒想到,他全都知道。

    “你剛做過那些事,你們校長就把這件事告訴我了。”

    鄭婷婷自知理虧,便任由鄭振興教訓而不敢吭聲。

    但魏傑這件事是大事,所以,她還是舊事重提:“爸,以前的事,是我錯了,但是,這一次,真的不是我錯,我一定要跟魏傑離婚。”

    “你這個婚不能離!”

    “為什麽?”

    鄭振興冷冷的看著她:“這次兩家合作,很重要,所以,你不能離,更何況,自從你十七年前選擇成為我的女兒,你就沒有資格了。”

    十七年前。

    因為鄭振興,所以鄭婷婷又再一次想到了十七年前的事情。

    她的母親是個歌廳的舞女,被客人玩弄,生下了她,把她養到四歲的時候就喝酒喝死了,而她不知自己的爸爸是誰,就被送到了孤兒院裏,那時,她怕被人說自己是舞女的女兒,會遭受排擠。

    從那時起她就裝作自己什麽都不記得了,正好,那時候她與陸月珊,也就是當年的果果住在一個房間。

    她年紀雖然小,可以,她因為跟在母親的身邊,耳濡目染,學到一些坑蒙拐騙的本事,那時的果果非常單純,隻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小女孩,個性也很柔弱,很好騙,她就故意用了果果的出生日期,還與她稱姐道妹。

    再加上她的頸後有一個跟果果一樣的痣,果果就更加相信了她。

    以至於,後來有孤兒院的小朋友欺負她,果果也會為她出頭,隻不過,與果果關係非常好的另一個女孩卻一直不待見她。

    不過,那對她一點也沒有影響,果果還是對她如初,那時,她從果果那裏是感覺到一絲溫暖,甚至想過要真心待她的。

    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也是影響她後來人生的事。

    那時,有一個有錢的人家來找自己的親生女兒,憑借一顆痣和一個生日,而那所說的條件正好與果果的相吻合。

    那時的鄭婷婷,摸著自己頸後的痣,心裏生出了怨恨。

    為什麽有的人命會那麽好,有那麽多人喜歡,而且,還有一對有錢的父母,而她就注定是舞女的女兒,被人唾棄,甚至還是個父親身份不明的野孩子,這他世界太不公平了。

    但因為對方給的條件實在是太模糊了,所以,她就心裏想到了一條毒計,一個可以使她命運改變的計謀,她決定代替果果成為鄭家的孩子,她要過上有錢人的好日子,再也不被人唾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