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滿他這麽說她,她也沒怎麽反駁,總歸他已經放開了她。

    “不跟你說了,我回房了!”陸月珊逃也似的跑開了。

    看著陸月珊的身影從走廊中消失,晏墨軒才轉身離開。

    事實上,陸月珊並沒有真的逃進自己的房裏,隻是在門板外的牆壁拐角躲了起來,直到晏墨軒離開,她就偷偷的觀察著他的背影。

    這樣的機會,以後怕是都沒有了。

    她陸月珊自認什麽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從小成績出眾,擒拿術練得一流,下手忒狠,走夜路時,連流、氓都怕她,所以,她向來都很自信,甚至以為自己無所不能。

    可是,她現在卻感到從來都沒有過的挫敗,甚至是無措。

    找父母,父母沒找到,還得知了更殘忍的事實,現在,連晏墨軒,她都沒有資格再留在他的身邊,所有的一切都遠離了她。

    關於鄭婷婷跟她說的她親生父母的事,她沒有告訴傅綿綿,是不想她與她一同難過,其實,事後想想,鄭婷婷的話並不能全信,也不知她話裏有,幾分可信度,找機會,她還要再找一次她。

    陸月珊長長的歎了口氣,一切該來的,全部都會來,一切不屬於她的,果然都是癡心妄想,她沒有資格擁有。

    晏墨軒,他是她愛的第一個男人,也許也會是最後一個,但她不後悔遇上他,與他在一起的這兩個多月的時間,是她感到最幸福的日子。

    以後,恐怕她都不會再這麽幸福了。

    想完這些,陸月珊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開始讀自己的那些外文書,可是,平時那些喜愛的文字,此刻,她卻一個字都讀不下去。

    放下書,她又拿起紙筆,想寫些什麽。

    但是,當她提起筆後,卻半個字也寫不出,眼睛盯著手邊的白紙發呆,與晏墨軒的過往像放電影般在她腦中放映,那麽清晰。

    最終,陸月珊還是擱下筆來,因為,她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麽。

    寫信,隻會讓他們之間更複雜,所以,她還是不給他寫信了。

    放棄了寫信,陸月珊幹脆起身下樓倒了杯水,回房的時候,路過了晏墨軒的書房,他的書房門開著。

    晏墨軒已經開完了視頻會議,剛剛合上電腦,看到了陸月珊突然意外了一下。

    陸月珊躊躇了一下,走了進去,坐在了晏墨軒的大腿上。

    陸月珊很少這樣主動的,而且,手指還故意在他的胳膊上畫圈圈:“你已經工作完了嗎?”

    手指在手臂上,如同羽毛般輕劃在心頭。

    晏墨軒的眸光深了幾分,墨黑的瞳深凝著陸月珊,裏麵的顏色越來越深。

    “小妖精,你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麽嗎?”晏墨軒眯眼盯著在他胳膊上繼續畫圈圈的小女人。

    她這個動作絕對的居心不良,而且,她極少會這樣主動,主動的讓他感覺到意外,甚至讓他感覺,她不是她了。

    “我當然知道!”陸月珊美目眨了眨,她的兩顆黑玉珠子似的眼珠骨碌轉動,上下打量著晏墨軒,臉突然紅了:“怎麽,難道你今天不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