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沒有力氣的陸月珊,卻在車子出發去婚禮現場的時候,眼睛裏泛著光芒,而且,人也突然變的精神百倍。

    坐在她旁邊的晏墨軒,用一種盯怪物似的目光看著她,她皆不在意。

    反正,隻要她能去婚禮現場就行了,其他的,她不在乎,眼看目的地就在眼前,她能不說話就不說話,免得再一個不小心,惹惱了晏墨軒,他大總裁的脾氣一上來,她就得被趕下去。

    平時無所謂,現在是關鍵的時候,她可不能被趕下去。

    所謂人靠衣裝。

    平時,陸月珊穿的都是打折時買的便宜貨,如今,高檔洋裝上身,本就膚白的她,更顯皮膚嫩白無瑕,散發出珍珠般的光澤。

    一頭黑長的直發放下來,行走間,發梢在腰間搖曳,說不出的風情。

    今天的陸月珊就仿若是一個名媛,一舉手一投足,都透著優雅。

    其實,這衣服陸月珊覺得有點拘束,假如動作太大的話,一不小心就會走光,是以讓她每一個動作幅度小而且輕柔,是以給別人一種優雅的錯覺。

    不過,陸月珊並未發現這一點。

    車子到了魏氏大酒店的門前停下,遠遠的,陸月珊就已經看到了魏氏大酒店門前裏三層外三層的記者和媒體,還有嚴密把守,不準許任何媒體混入的保鏢和保安。

    陸月珊和晏墨軒下了車,楊柳就把車開走了。

    有人認出晏墨軒,陸月珊心下忐忑,媒體不會出他們的緋聞吧?

    走到保安麵前,晏墨軒和陸月珊分別說。

    “我是晏墨軒。”說著,並拿出請貼。

    陸月珊則掏出晏墨軒給他的一張偽造的晏氏集團的工作證:“我是晏氏集團的員工,代表公司參加這次婚禮。”

    因為陸月珊是跟晏墨軒一起來的,所以,那些保安相信了她,放了她進去。

    終於過了保安的人牆,陸月珊鬆了口氣。

    現在她已經過了第一關,剩下的都不是問題了。

    她喜滋滋的跟在晏墨軒身後。

    這家酒店是魏氏大酒店連鎖的總店,所以,規模最大。

    陸月珊剛進來,就被魏氏大酒店裏麵富麗堂皇的裝潢給驚住了。

    牧氏向來是做五星級大酒店的,因為是總店,更顯金碧輝煌了幾分。

    酒店裏已經來了不少客人,很多跟晏墨軒都有生意來往,一個個朝晏墨軒打招呼。

    陸月珊見狀,想著正好可以和晏墨軒分開。

    見她要走,晏墨軒皺眉低喝:“你去哪?”

    “呃,中午水喝多了,我去下洗手間。”說完,她飛快一溜煙跑了,不給晏墨軒反對的機會。

    她剛走,晏墨軒就被其他人纏住了,更給了陸月珊逃脫的機會,她來這裏可不是單純來參加婚禮的,她還有重要的事呢。

    在酒店裏轉了一圈,陸月珊又問了人,才確定鄭振興和鄭夫人都還沒有來,所以,她就隻能在四處瞎晃。

    這一晃,冤家路窄的遇到了阿誠,他居然也來了婚宴了,他怎麽會過來的?

    因為是在拐角遇上,距離太近,她想躲已經來不及。

    而阿誠更是一眼看到了她,就激動的喚她:“月珊,我猜在這裏應當能見到你,沒想到,真的見到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