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會喜歡她?

    陸月珊覺得這是天方夜譚,別說他們兩個的關係是因為交易,就算不是因為交易,像晏墨軒這樣矜貴的富家大少爺,也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平凡女孩。

    雖然她長的還算漂亮,可是,這個世界上,漂亮的女孩多了,她並不是最漂亮的那個。

    “或許,他隻是一時對我感興趣,很快他就會厭倦,我們就會分開了呢。”陸月珊不禁這樣說著,再說了,以前傅綿綿不也是覺得她跟晏墨軒之間不合適嗎?怎麽突然就轉了風向,幫起晏墨軒來了?

    “他這樣的人,想找個女人玩,多簡單呀,幹嗎沒事在你身上花費那麽多?”傅綿綿馬上又說:“你不知道,你被人捉走的那天晚上,他給我打過電話,那時,你下落不明,他當時就跟我說過:我比你更想她平安!”

    陸月珊的心弦忽地被撥動。

    這件事,她從來沒有聽說過。

    “或許……”她還是不願意相信晏墨軒會喜歡自己:“他也許隻是一時心血來潮。”

    傅綿綿無語的連翻白眼:“珊珊,我真想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對了,我今天被係主任叫到了學校去。”出租車來了,陸月珊上了車,順便跟傅綿綿說自己今天去學校的事。

    等聽完了陸月珊說的話:“你是說,請你的人是鄭氏財團的鄭總,但是……他表麵上看起來,並不想請你?”

    “對呀,我就是因為這件事,覺得很蹊蹺。”

    “說的也是,畢竟……那個鄭總對你的態度,的確引人深思!”頓了一下,傅綿綿才又道:“不過,這次他既然請了你,那你就好好做你的工作,反正就明天晚上而已,很快就會結束的。”

    “這個我知道,我已經在努力看資料了。”

    “嘖嘖。”傅綿綿歎道:“說不定,你會成為你的偶像第二呢。”

    “行了,別調侃我了,你還在看電視吧,你繼續看你的電視吧。”

    “喂,回去之後,跟你的晏總認個錯,說點好話,男人是靠哄的!”傅綿綿最後叮囑了一句。

    “……”又是哄,為什麽所有人都提醒她,要她哄晏墨軒呢?

    再說了,她似乎也沒做錯什麽,為什麽要認錯?

    不過,對於傅綿綿的好心,她也不好拒絕,便答應著:“好,我知道了。”

    ※

    回到別墅,陸月珊一路往別墅中走,一邊走一邊回想著今晚的事。

    雖然,她可能有錯,可是,晏墨軒也有錯,而且……還把她扔在了醫院,讓她自己搭車回來。

    到了門前,陸月珊猶了一下,才開了門進去,剛進去,就看到別墅內明亮的燈光,還有坐在沙發上的晏墨軒。

    陸月珊走進去,自然的去廚房喝了杯水。

    準備回房的時候,陸月珊打量了一下客廳裏的晏墨軒,他正在看報紙,但是……她眼尖的發現,他手裏的報紙……拿反了。

    果然還是在生氣。

    想到傅綿綿說過的話,她默默的走過去,把晏墨軒手裏的報紙奪了過去,重新把報紙反過來,才遞給了他。

    晏墨軒的臉色不好看,眼看陸月珊幫他反了報紙後要離開,晏墨軒立刻伸手捉住她的手腕,深邃的黑眸,逼視陸月珊的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