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裏的碗掉了下去,陸月珊以為碗要掉在地上,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啊’了一聲。

    但是,預料中瓷碗掉在地上破碎的聲音並沒有傳來。

    陸月珊一睜開眼睛,便看到了穩穩接住碗的晏墨軒。

    晏墨軒將接住的碗遞到陸月珊麵前,皺眉道:“你剛才想什麽呢?差點把碗給打碎了。”

    陸月珊接過晏墨軒遞過來的碗,心有餘悸的道:“是你突然出現,嚇了我一大跳,否則,我也不會突然把碗給扔了。”

    哪有人這樣突然悄無聲息站在別人身後的?

    要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哪。

    晏墨軒看著陸月珊被驚到的表情,微勾唇笑了一下。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你剛剛被嚇到,是不是做了什麽虧心事?”

    “你才做了虧心事!”陸月珊心虛了一下的不敢對上晏墨軒的眼睛。

    事實上,剛剛她轉身的時候,心裏確實想著一些事情。

    她的腦海中,晏墨軒和蔣眉兩個人熱絡的畫麵,一直揮散不去。

    她的心裏一直在想,晏墨軒和蔣眉倆人是什麽關係,才剛想著,晏墨軒就突然出現了,能不將她嚇到嗎?

    晏墨軒一看到陸月珊心虛轉過頭的模樣,便知自己猜到了什麽,故意將臉湊到陸月珊的麵前:“心虛了,是不是剛剛我猜中了?你剛剛在想什麽呢?”

    晏墨軒的俊容突然在自己的眼前放大,陸月珊驚了一下,反射性的抬手將晏墨軒的臉推開。

    在推開他的同時,陸月珊的手一鬆,手裏的碗再一次脫手。

    伴隨著‘啪’的一聲,這一次沒有晏墨軒伸手去接,瓷碗跟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一下子變成了一堆碎片。

    陸月珊和晏墨軒倆人不約而同的往地上看去。

    陸月珊的心裏更虛了,趕緊低頭去將地上的瓷碗碎片撿了起來。

    因為她的動作太急,撿瓷碗的時候,手指不小心被瓷碗的碎片劃到。

    “呀!”陸月珊驚呼了一聲,頓時鬆開了手裏的瓷碗碎片,而在陸月珊纖白的手指上,多了一道血痕。

    晏墨軒立馬握住了陸月珊的手腕,從旁邊抽了兩張廚房紙,按住了陸月珊的手指,拽著陸月珊走到餐廳裏,讓陸月珊在餐廳裏坐下,讓她自己按住手指上的傷口,他便離開,快步從客廳的儲物櫃裏,拿出了一個醫藥箱來,打開了藥箱後,晏墨軒便坐在陸月珊的對麵。

    晏墨軒從藥箱裏拿出了消毒藥水和創可貼,他簡單的用藥棉蘸了消毒藥水,將陸月珊手指上的血跡擦掉,又為陸月珊貼上了一個創可貼。

    在晏墨軒為自己的傷口消毒時,陸月珊看著一臉認真為自己清理傷口的晏墨軒,心突突的跳著。

    晏墨軒在為陸月珊貼創可貼的時候,不滿的朝陸月珊嘟囔說:“你這麽大的人了,這麽笨手笨腳的,瓷器碎片,

    那能用手碰嗎?”

    陸月珊有些心虛的尷尬道:“呃,當時忘了。”

    晏墨軒瞪了她一眼:“你不是挺聰明的嗎?關鍵時候變這麽笨了!”

    說話的同時,晏墨軒在她的額頭敲了一下。

    陸月珊摸著額頭被晏墨軒敲疼的地方:“疼,我現在是傷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