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晏墨軒說的話,玉嬸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她擔心的看著晏墨軒:“少爺,小陸她離開了翻譯事務所之後,一直沒有回來,她會不會是出什麽事了?”

    “她也許是貪玩去了哪裏。”

    “小陸她是一個很有分寸的人,不會因為貪玩就不回來,以前她每次五點半左右的時候,就會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回來的時間,可是,現在她還沒有打電話回來,肯定是出什麽事了。”

    晏墨軒想到了什麽,便打了一個電話出去。

    那邊很快便有人接了。

    “喂,老大,怎麽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接電話的人是賀競舟。

    “傅綿綿之前在你的莊園裏做女傭,你那裏應當存有她的電話號碼,把她的電話號碼給我。”

    賀競舟一聽晏墨軒這麽說,笑著打趣道:“呦,咱們老大又換口味了,上次我不是見你對那個陸月珊挺特別的,怎麽,又看上人家閨蜜了?這陸月珊不是在你家做女傭嗎?這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難道你就不怕陸月珊吃醋?”

    “我要傅綿綿的電話號碼有重要的事,馬上把她的電話號碼找給我。”

    “有什麽重要的事?告訴兄弟我聽聽唄?”

    “陸月珊現在下落不明,人不知道在哪裏,電話也打不通,我想找傅綿綿問她是否知道陸月珊的消息。”

    “臥槽,下落不明!你等等,我馬上找給你。”

    賀競舟那邊很快便掛斷了,三分鍾之後,賀競舟發了一個電話號碼給晏墨軒。

    傅綿綿接到晏墨軒的電話嚇了一跳。

    “你說什麽?珊珊到現在還沒有回晏家?”傅綿綿吃驚的問。

    晏墨軒皺了下眉。

    聽著傅綿綿這語氣,晏墨軒猜測著,傅綿綿應當是也不知道陸月珊下落的了。

    “她今天有沒有跟你說過什麽?”晏墨軒問。

    “沒有啊,她因為今天她去應聘的那家翻譯事務所突然招滿了人,心情很低落,我安慰了她兩句,然後我們就掛了電話,其他什麽都沒說。”

    晏墨軒的眸子動了動。

    難不成……陸月珊是因為翻譯事務所的工作黃了,所以心情不好玩失蹤了?

    他印象中的陸月珊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頑強、堅強,不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小小打擊就自暴自棄。

    她應當……是遇到了什麽事?

    既然陸月珊身邊的人問不到,那就隻能用其他的方法了。

    他打出去了一個電話,沉著臉道:“調查今天上午九點鍾**翻譯事務所附近的監控,順便再去相關電信公司調查,今天上午九點鍾左右時,陸月珊到底給什麽人打過電話。”

    “是!”

    對方接到了晏墨軒的命令之後,很快便給了晏墨軒答複。

    原來,陸月珊在晏氏集團門前不遠處時接到了一個電話,在接到了那個電話之後,陸月珊就匆匆的坐上了車離開。

    而給陸月珊打電話的人,便是陸月珊叔叔家的堂姐陸思菱。

    陸思菱這個人晏墨軒還是有點印象的。

    當時他聽到過這個女人的聲音,很是尖酸刻薄。

    這個女人給陸月珊打電話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