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在辦公室裏和一個女人偷情,被王瑜撞見了。這事,要不要偷偷地告訴老板的女朋友?王瑜一直很糾結,左右為難。

那天晚上,王瑜下晚班回家,發現鑰匙忘在了公司,回去拿時,發現老板辦公室的門虛掩著,裏麵有響動,悉悉碎碎的。

難道有小偷?王瑜立即警覺起來。最近公司老丟東西,一直抓不到人。王瑜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準備抓個現行。

到了門前,王瑜透過門縫一看,震驚了!隻見老板和一個女人,正在裏麵的沙發上纏綿呢,衣服丟的滿地都是,難解難分!

那令人心跳加快的兒童不宜的畫麵,讓王瑜目瞪口呆。這是王瑜這輩子遇到的最驚心動魄的事情了。

王瑜仔細一看,那個女人很年輕,皮膚很白,因為沒有開燈,窗簾也放下了,辦公室裏光線很暗,看不清楚那個女人的臉,隻能看見一個大致的女人身體輪廓,還有長發。

不過,那個女人的身影王瑜似乎覺得很眼熟,難道是老板新招的那個女助理?那個很妖豔的女人,感覺像她,可王瑜又不敢百分之百的確定。但王瑜敢肯定,絕對不是老板現在的女朋友。因為,老板現在的女朋友,王瑜非常熟悉。

突然,王瑜看見那個女人的腰上,有個紋身,是一隻蝴蝶,非常的顯眼。豪無疑問,老板是在偷情,這不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著的嗎?

王瑜不禁倒吸了口冷氣,心想,老板都玩到辦公室裏來了,這太不象話了!但是,王瑜也不敢聲張,誰讓人家是老板呢?

王瑜隻能選擇悄悄地走開,還不能發出一點聲響。如果讓老板知道你發現了他的隱私,那你的工作前途,基本也就結束了,工資,獎金,補貼,什麽都變成浮雲了。

王瑜一邊走,一邊想著那令人麵紅耳赤的震驚一幕,老板居然在辦公室裏做那種事情,真是太……

不過,老板的花心,王瑜是早就聽說過的。王瑜第一天來這裏上班,就聽見有人在背後議論他色。今天,王瑜總算見識了。

回到家,王瑜的心還在狂跳,奇怪的是,那激動人心的兒童不宜的一幕,怎麽也揮之不去,居然讓他如初吻般難忘……

深夜,王瑜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麽也睡不著。王瑜很沒出息地失眠了……

突然,王瑜手機響了,王瑜嚇了一跳,心想,誰這麽晚了,還給我打電話?王瑜拿起手機一看,號碼很熟悉,原來是老板年輕漂亮的女朋友艾曉靜打來的。

艾曉靜打電話給我幹什麽?問我老板現在的行蹤?我怎麽說呢?今天的事,要不要告訴她?王瑜非常矛盾。

接通電話後,王瑜還沒來得及問艾曉靜什麽事,她就很直接地說:“王瑜,你現在陪我去酒吧喝酒吧!”

王瑜愣住了,非常意外。

現在讓我陪她去酒吧喝酒?我沒有聽錯吧?王瑜心想。這猶如天上突然掉下一個餡餅,猛地砸到了他的頭上。王瑜一時有些眩暈……

短暫的大腦短路之後,王瑜努力保持著清醒。這是不是桃花運?但那桃花,分明是老板的啊!

艾曉靜非常的漂亮,性感,絕對是個大美女,哪個男人看了都會動心。王瑜自然也不例外,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更何況凡夫俗子呢?

艾曉靜的美,這在公司裏是人盡皆知的,誰都不能否認她的漂亮,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該鼓的地方鼓,該翹的地方翹,真正是凸凹有致,線條完美。公司裏,很多人都在歎息,唉,這麽好的一顆大白菜,就這樣活生生地被豬拱了。也有人說,天鵝肉,終究還是被癩蛤蟆吃了。